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觉醒的人是幸福的

0

觉醒的人是幸福的,幸福的人是觉醒的

雷尔弥勒说如果我们雷尔利安不幸福,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是不会回来的。真正的幸福只能是来自我们自身内部,那么如何学会感受幸福?幸福的感觉,就在于“我存在”产生幸福。

觉醒的的人是幸福,幸福的人是觉醒的,幸福的人不会有暴力,把自己看作无限中的无限,并且和无限和谐合一就可以幸福,幸福的人不自私,自私的人常不幸福,也不觉醒,因为不幸福的时候就是纠结于个人的得失,暴力通常隐含在不幸福的人中,忘记了自己的存在本身就可以带来幸福,自己可以意识到无限这个本身就令人幸福。

如何宽容别人?只要我们学会去感受来自我们自身的幸福,我们就会很自然而然地宽恕别人了,与此同时也就是宽恕自己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前方道路摆在那里,关键看自己怎么走了?我们继续以这种快乐的幸福价值观、知足的心情看待身边的事物时,某一天我们会发现,我们会生活得比以前好很多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