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美国明尼苏达五月残留湖冰

0

每日卫星照:美国明尼苏达五月残留湖冰的图片 第1张

卫星照片展示了美国明尼苏达五月的残留湖冰景象。

每日卫星照:美国明尼苏达五月残留湖冰的图片 第2张

在明尼苏达州北部,春天已经使大部分的湖水解冻或融雪,但低温天气使该州的几个湖泊仍然残留着大面积浮冰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展示了美国明尼苏达五月的残留湖冰景象。

2013年春季,美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异常低。在明尼苏达州北部,春天已经使大部分的湖水解冻或融雪,但低温天气使该州的几个湖泊仍然残留着大面积浮冰。这幅照片是NASA的Terra卫星于2013年5月12日拍下的。

到5月中旬,明尼苏达州有几个湖泊的湖冰存留时间已经打破或接近打破历史记录。该州的第二大湖——密尔湖(Mille Lacs)到5月16日仍然有大面积的浮冰。而在2012年,密尔湖5月15日就已经全部解冻。在有记录的历史上,密尔湖湖冰完全解冻日期的中位数是4月25日。

明尼苏达州的另一个湖——奥塞基斯湖(Osakis Lake)湖冰的存留时间也接近了144年来的历史记录。 2013年,奥塞基斯湖完全解冻的日期为5月13日,仅仅比1950年创下的历史记录(年5月14日)早一天。

“2012年,明尼苏达州大多数湖泊创造了最早的解冻记录,而今年的情况和去年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是几十年来罕见的现象。”明尼苏达州气候学家皮特.布雷(Pete Boulay)说。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