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咖啡爱好者设计悬空咖啡杯:杯把充当杯垫

0

咖啡爱好者设计悬空咖啡杯:杯把充当杯垫的图片 第1张

咖啡爱好者杜米-纳德洛夫和狄格莱-希里加设计的悬空咖啡杯,灵感来自于悬挂香蕉的钩子。有了这款自带杯垫的咖啡杯,咖啡爱好者再也不会在桌子上留下咖啡环,再也不会弄脏桌布

咖啡爱好者设计悬空咖啡杯:杯把充当杯垫的图片 第2张

设计者表示这款设计将改变人们对咖啡杯的认知,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走进千家万户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咖啡爱好者——杜米-纳德洛夫和狄格莱-希里加设计了一款奇特的咖啡馆,采用悬空设计,内置杯垫。有了这款自带杯垫的咖啡杯,咖啡爱好者再也不会在桌子上留下咖啡环,再也不会弄脏桌布。不过,悬空咖啡杯售价不菲,网上零售价高达22英镑(约合33美元)。

纳德洛夫是一名金融分析师,希里加是邮局的一名员工,今年都34岁,在津巴布韦的哈拉雷一同长大。在看到悬挂在钩子下面的香蕉之后,他们产生了设计悬浮咖啡杯的想法。纳德洛夫和希里加表示这是一款富有革命性的设计,将改变人们对咖啡杯和茶杯的认知。他们希望不久后所有家庭都会购买这种悬空杯。与其他咖啡杯不同,这款咖啡杯的把手一直延伸到杯子底下,形成一个杯垫,收集从杯壁上滑落的咖啡,防止污染桌子和桌布。

经过几个月的构思和尝试,纳德洛夫和希里加设计了这款悬空咖啡杯。现居英国里丁的纳德洛夫表示:“实际上,我在几年前就产生了设计悬空咖啡杯的想法。结婚后,希里加与新婚妻子搬到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这个家伙总是邋里邋遢,他很喜欢喝咖啡,但总是忘记在杯子底下放上杯垫,结果把家具搞得一团糟。有一天,他看到了挂香蕉的钩子,就此产生了设计悬空咖啡杯的想法。”

纳德洛夫和希里加通过一家众筹网站获得2.5万英镑(约合3.8万美元)资金,用于最初的设计和生产制造。在公布这项计划之后短短几天,他们就从小投资者手中筹集到这笔资金。纳德洛夫指出:“这款设计将改变人们对咖啡杯的认知。它是一款奇异的设计,我们希望这款设计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走进千家万户。”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