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反朴归真成为老小孩

0

反朴归真成为老小孩

中国人经常说反朴归真,几乎所有年长的人都在回忆年轻时,甚至是回忆起儿时的纯真
,而且用乐观的情绪去享受现在所拥有的天伦之乐,这些老年人是快乐的,我们不是有句常话叫做老小孩吗?

大部分的老年人是快乐的,人类当中都是好与不好互相掺杂在一起的,不快乐的往往是那些年轻人,想要改变就要从现在做起,所以我们从年轻时就要这样做,否则等到自己老的时候才去想到年轻时曾经是那样的快乐就有些不对头咯!

外星人UFO博主的回忆里经常只有快乐的那些片段,其余的好像都没法回忆了,呵呵呵!

快乐是人类所有行为的唯一理由,《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所引导的方向真的是太正确啦!现在的我们就是要快乐,要幸福!就在每一时每一刻!我们要在在欢笑中去实践讯息、传播讯息。在生活当中去看讯息,在讯息中看生活看世界,这也是一种快乐。这样很快就会把雷尔利安哲学融入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中去!我们要使自己更加快乐!

在讯息当中外星人UFO博主体会到创造者们从前的世界,我们就是在走耶洛因从前的路,这一切都是必然要经历的,而雷尔运动的讯息可以使我们提前拥有这一切。

所以外星人UFO博主相信先知雷尔弥勒,相信创造者耶洛因,并且永远敬爱并热爱他(她)们!

那些快乐的老年人的思想就是,“自己年轻时为生活而拼博,因而并未去享受生活,甚至活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老的时候一定要做回自己,并享受生活”,这些都与我们的亲爱的先知雷尔弥勒所带给我们讯息的某些地方不某而合!大家认为不是吗?呵呵!

这些就是创造者耶洛因,我们人类的真正的先祖们所经历过并引导我们的,这就是爱,创造者对人类孩子们深深的爱。

如果人类孩子们人人都能够做到这样的善良快乐,那么我们就可以继承创造者们的一切啦!就可以用科技使这种幸福与快乐延续下去,使快乐幸福的人延长生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