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美国加州死谷热浪滚滚

0

每日卫星照:美国加州死谷热浪滚滚的图片 第1张

第一幅图是NASA的Landsat 8卫星上的热红外传感器获取的,显示了死谷2013年6月30的地表温度状况。

每日卫星照:美国加州死谷热浪滚滚的图片 第2张

第二幅图像是自然色照片,是Landsat 8卫星上的操作陆地成像仪( Operational Land Imager )获取的。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显示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谷(Death Valley)中的热浪滚滚。

这一周,美国西部地区气温异常炎热,加利福尼亚州的死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更是创下了气温新高纪录。2013年6月30日,死谷中的炉溪游客中心( Furnace Creek Visitor's Center)气温上升到摄氏54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