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柔性化表现为内心爱的体现

0

柔性化表现为内心爱的体现

完全柔性化的人才能够从内心上彻底去除暴力,并达到身心合一。雷尔弥勒雷尔弥勒说过,一个非暴力的人比整个暴力的人类更珍贵,如果人类是暴力的。

如果我们全人类人人都能够从内心深处使自己柔性化,那么就达到了谦卑与爱的标准。这也是创造者耶洛因希望看到的,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也是如此在告诫我们,所以做为一个人,一定要从自己做起,不要去试图伤害别人(从任何一方面),我们大家是表率,因为我们内心是纯净的。

爱始终是最永恒的力量

什么是爱?爱就是完完全全的给予,不期待任何等值的回报,这就是爱!

一切为了爱,心中有爱,大爱无疆!!!

彻底的把雷尔利安哲学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使自己彻底的快乐起来,彻底的改变自己才是耶洛因化、柔性化之道!!

温暖人心的话语谁都爱听,往往对方因为我们一句话而改变人生的价值关与以后做人的方向,所以这样的好事我们也要去做,因为这样可以创造和谐。

由内心而发的话语就是内心爱的体现,去真正关心自己身边的一切,去感受无限,去体会无限,人的思想会因为付出爱而感到无限欢愉。

在生活的实践中奋斗锻炼自己,热爱困难,转换角度看困难,困难是自己成长的养料,认识你自己成为真实存在的自己。

时间最能考验一个人,人是时刻变化的,能总是让自己往好的方向变化,需要自己意识的引导,否则一遇到困难就打退堂鼓了。我们可以把满腔的热情转为平静的细水长流的实践,日复一日地过着献身的生活,传播讯息,自我完善,幸福生活。

外星人UFO博主会尽自己的全力迎接世俗的挑战!为改变自己而继续努力!!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