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研制钢铁侠战衣为战士提供超能力(图)

0

美研制钢铁侠战衣为战士提供超能力(图)的图片 第1张

美国科学家受到《钢铁侠》里穿的纳米战袍的启发,正在为士兵们研制下一代作战服

美研制钢铁侠战衣为战士提供超能力(图)的图片 第2张

“战术攻击操作员服(Talos)”将为穿着者提供超能力,例如在黑暗中能够看清周围情况的能力、超人力量和偏转子弹的方法,但是目前这这种战服的研制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当前士兵受到的保护相对较少,面部也没有遮盖物可以用来避免被火或者爆炸物伤到,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学家受钢铁侠穿的纳米战袍的启发,正在为士兵们研制下一代作战服,而且这种服装将在未来2到3年内应用到实际战斗中。

“战术攻击操作员服(Talos)”将为穿者提供超能力,例如在黑暗中能够看清周围情况的能力、超人力量和偏转子弹的方法,但是目前这这种战服的研制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召集科学家,要求他们利用纳米技术研制一种类似在《钢铁侠》里看到的战袍。这种服装的研发工作可能需要借助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位教授取得的成果,这个人正在研制的“液体盔甲(liquid armour)”激发了美国武装部队科学家的想象力,因为这些人正在苦苦找寻一种可以用来保护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的士兵的方法。

5月召开的一次会议上,美国海军上将比尔-麦克拉文要求科学家利用纤维B和纳米技术研制一种具有“实用外骨骼”功能的战衣,用来避免士兵被榴霰弹和子弹伤到。他表示,这种服装必须足够轻,以便士兵在作战时穿着,但它也必须适用于监视任务,这一想法激发了人们极大的想象力。据麻省理工学院说,加雷斯-麦金利教授致力于“液体盔甲”技术的开发工作已经长达11年,该技术主要着眼于罕见材料的流动性。麦金利的科研组根据他对液体在特定环境下是如何变得有弹性或变成固体的理解,进行研究工作。

一旦发展完善,这种盔甲在磁场或电流的影响下,瞬间就能从液体形态变成固体形态,并能监控士兵的心率、水化水平和核心温度。据悉,该服装将会对与传感器相连的机载电脑提供的数据做出响应,确保士兵处于最佳作战环境。麦金利表示,这种战衣听起来有点像《钢铁侠》里的战袍。他说:“你在影片里看到的其他类型的东西,我认为此刻更接近现实的将是西格妮-韦弗在《异形》里穿的那种服装,它是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可以增强一个人的运动和上举能力。”

一位美国士兵在阿富汗死亡后,该国提出为军队研制超级盔甲的要求。据说,这位士兵是在尝试营救一个平民时,被从另一侧的门里射出的子弹击中身亡的,但是如果他能得到衣服的更好保护,他很有可能就不会死。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已经要求学术界人士、企业家和私人实验室提交白皮书,详述如何制造“战术攻击操作员服”,以及他们如何才能让他们的设计变成现实,而其他报道称,可以利用谷歌眼镜为战场上的士兵提供信息。能够提供超人力量和夜视能力的外骨骼已经存在,但问题上如何把这项技术内建到一件超轻服装里。

麦金利称,这款战衣的名字——Talos(塔洛斯)是有意这么挑选的,因为它是《杰逊王子战群妖(Jason and the Argonauts)》里那个穿一身青铜盔甲的巨人的名字。“与所有好的超级英雄一样,“战术攻击操作员服”也有一个致命弱点。对于军队而言,这款服装的致命弱点就是,要么选择携带一个水压系统必不可少的沉重的泵,要么选择携带大量很重的电池。因为我们还没有钢铁侠一样的能量源。”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