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雷尔人拍到多架UFO:日本飞上海飞机上2017年6月17日

0

中国雷尔人飞机上拍到UFO:日本飞上海2017年6月17日

  • UFO视频拍摄&目击者:郭振
  • UFO目击地点:空中(日本冲绳飞往上海的飞机上)
  • UFO目击时间:2017年6月17日,具体时间不能确定,在晚上6-7点之间(因为冲绳和中国之间有时差)

UFO视频后段,之所以拍摄模糊,是因为他和外星人耶洛因心灵感应,没想到UFO出现了,喜极而泣,所以对焦模糊。

想像一下你痛哭流涕的时候,眼泪不停地流,视线模糊的情况下,又怎能将视频拍摄好呢?

为什么他能拍到UFO?因为他为人类做贡献: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做世界和平冥想、号召大家投票禁止核武器公约、去日本冲绳参加日本雷尔运动研习会亲眼见到外星人使者雷尔,感动了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然后自己也喜极而泣、流下幸福的眼泪!

UFO视频缩略图

中国雷尔人拍到多架UFO:日本飞上海飞机上2017年6月17日

望飞碟有感

【望飞碟有感——感恩天父耶洛因!】

众架飞碟,浩空悬停!拍下视频,感恩涕零!

浩荡鸿恩,铭记终生!天帝怜我,泪如泉涌!

传播真理,永向光明!大爱无限,乐观前行!

我心恒坚,矢志不终!天下一家,世界大同!

——2017年6月16日研习会结束,17日于回国途中拍摄

飞机上目击并拍摄UFO的记录

【关于在天空中正式地看到天帝耶洛因的飞船的记录和感悟!】

亚洲研习会结束了,但真正的研习会才刚刚开始。下午七点的飞机,从冲绳那霸机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和其他五位家人在出境口分离,相互拥抱,又依依不舍……

大概五点多和几位家人分开,怀着感恩和感动的心,一个人踏上了归国路程。过安检买机票时一个日本女售票员用很温柔很和谐的方式询问我选择什么位置的座位,并及时画出了这样的座位顺序ABC||DEF让我选择,在理解了她的意思之后我就直接选择了A。(因为晨曦指导员教过我,想要看风景就要选择靠边的,最好是靠后的,因为如果不靠边看不到外面,如果不靠后一般只能看到飞机翅膀)。后来发现,她给我选择的是靠窗的位置,能看到翅膀,但不影响观景视野!

前往候机厅等候时再次遇到那两位我喜爱的美国雷尔利安,于是打算找到登机口后去找他们聊天。到登机口不久,又遇到stone和star,于是让他们给我看着包袱,我就飞快地开心地去找两位外国雷尔利安,见了面就和他们聊起来,和他们聊的很开心,相互拍了好多照片,还加了彼此的facebook,最后到了时间才依依不舍地离别。

上了飞机,我做了简短的冥想,希望看到耶洛因的飞船,之后,也看着外面的天空做了几次冥想。后来睡了一觉,醒来后看到窗外有好多亮点,当时心里十分激动,难道它们是飞碟吗?我不确定,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看到了,但在那个高度,不可能是地球上的建筑物啊,也看着不像是地球上的飞行器啊,于是我赶紧快速地偷偷地拿出手机打开并拍摄。

我告诉后面的stone让他看是不是飞碟,他说看不到,因为他在C的位置,确实看不到,不过后来他告诉我,他稍微站起来的时候,看到了两个光点。在后面的B位置的一个成年男性在我说的时候就往外面看,他看到了,我问他知道是什么吗?他说不知道。他旁边的孩子也看到了,就往外面看。我怕告诉更多的人会影响大家坐飞机,也怕机组人员到时候不再让我拍摄,于是我就自己一个人专心地看,边看边录像边幸福地流泪!我用手机拍了11分钟11秒,我数了数最多的时候大概有11架飞碟,所以录像时时间正好卡在11分11秒。事实上,它们大概在三个区域出现了三次,所以总共加起来看到的飞碟应该超过12架,太感动了,谢谢你们耶洛因,谢谢你们对我厚爱,孩儿何德何能,竟能受到你们如此巨大的关爱!感恩天父们!

直到看不到他们,我才打算结束拍摄。这个时候女乘务员出现了,她在后面看到我在玩手机,就对我说先生请把手机关机,这个时候我已经结束了拍摄,就乖乖地把手机关机了。但我并没有结束观看,我就继续看着窗外的天空,心中想念着耶洛因,泪水就一直在流!

所有这一切,都恰到好处,美妙无比,让我欣喜万分。我终于在天空中看到了飞碟,而且还是那么多架,真的是万分激动、万分开心、万分感恩!感恩天父耶洛因对我的厚爱,我爱你们!

之后,我就一个人趴在窗口哭了很久!……想念天父,渴望和他们尽快见面。所以我会好好完善自己,传播大爱和真理,为迎接天父耶洛因回归地球并在地球上建立起乐园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感恩天父耶洛因,超级爱你们!感恩无限,感恩天帝,感恩弥勒,感恩指导员,感恩所有的雷尔利安兄弟姐妹们!感恩一切,感恩所有,感恩无限!We are one !

——现在还在路上,到家了给大家分享视频
——2017年6月17日周六起草记录
——2017年6月18日周日记录完毕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