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自由意识的理解讯息更接近于自然

0

自由意识的理解讯息更接近于自然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教会了我们何为谦卑与爱。中国有句话叫做:真金不怕火来炼!

为什么我信佛我却不是佛教徒?为什么我信上帝我却不是天主教徒?为什么我信耶稣而我不是基都教徒?其实一切都是自由意识的选择,也可以称为没有选择的选择。

宝瓶宫的意义是什么?讯息里面已经说的很简单明白啦!在走进新时代的我们,只要结合古今中外的书籍,以及结合自己的生活这一切就理解的差不多了。其实我们只要把雷尔利安哲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融入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中去,自然就会看到真正的好处。

神和灵魂是不存在的,这话说出去,所有的宗教人士、包括很多人都会失望的,所以我们雷尔利安是孤独的;同时,我们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更接近于真相,更接近于自然,更接近于几千年来所谓的大道和漫天神佛。

无限合一,感受万物!感受无限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