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历时11年研究未发现手机致癌证据

0

难道这不是一种解脱吗?如果你仍在担心几乎每天都要贴近脑袋打电话,手机会悄悄损坏你的大脑组织的话,你现在真的可以放下心来了。一项针对手机可能带来的潜在的健康危险的长期研究显示,没有任证据表明手机有任何负面影响。

这项研究是在英国移动通讯与健康研究(MTHR)项目实施的,得到了政府和电信行业总数为1360万英镑(约合2200万美元)的资助。它包含的项目共历时11年。期间,研究人员发表60篇让同行评估的研究论文。这是一项非常全面的研究。

移动通讯与健康研究项目负责人同时也是南安普顿大学职业与环境医学教授的大卫-科刚表示:“最初设立移动通讯与健康研究项目,是因为在手机和相关技术产生的潜在健康危险方面有许多科学不确定性。”

他总结了长达50页的这份研究报告的核心内容:“这个独立项目现在完成了,但我们在这项非常详尽的研究中,并未发现手机或手机信号基站发出的无线电波造成潜在健康危险的证据。”

尽管这个结果可能并不出人意料,但至少它帮助证明了一些阴谋论是错误的。它比以前的研究更令人信服,以前的研究最后总是要加上一句“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中有某些研究结果揭穿了一些谣言,这些谣言包括“手机信号基站会让孕妇未来的孩子患上癌症”、“打手机会导致白血病”等。媒体当然喜欢这些耸人闻听的阴谋论,因为可以吸引更多的眼球,但这项长达11年的研究并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参与这项研究的科学家说:“没有任何研究证明暴露在手机或手机基站发出的无线电波中和癌症有关。”

一开始,他们研究了1400个儿童癌症患者病例,计算出他们出生时距最近手机基站有多远、这些基站的输出量以及他们出生地的“功率密度”。他们发现,任何测量结果和任何癌症类型的发病率都没有什么关联。

然后,这些研究人员把重点放在白血病上,因为人体13%的活跃骨髓包含在头骨和下颚内,因为这些地方离你使用的手机最近。但通过研究白血病患者的情况,他们发现经常使用手机和患上这种疾病也没有联系。这些研究人员表示:“没有证据表明白血病发病增加的趋势和一开始使用手机的时间、总的手机使用时间、累积的电话数或累积的使用时间有内在联系。”

他们关心的另一个研究领域是陆地集群无线电(TETRA)传输是否会造成电磁波过敏症的症状。这些研究人员调查了承认对电磁场敏感的人是否感觉到暴露在信号中。参与者回答:感觉不到。

虽然这项研究历时11年,毫无疑问依然会有人认为手机是所有社会病的根源,科技仍会成为替罪羊。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