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内蒙古发现罕见未知史前蜘蛛种群化石

0

内蒙古发现罕见未知史前蜘蛛种群化石的图片 第1张

在内蒙古道虎沟发现的史前雄性蜘蛛化石。2011年,科学家在同一地区发现了史前雌性蜘蛛化石。史前蜘蛛化石极为罕见,因为蜘蛛的身体非常柔软。这对蜘蛛化石是在火山沉积物中发现的。专家们认为火山沉积物可能将这对蜘蛛埋藏在湖底,因此能够完好保留至今

内蒙古发现罕见未知史前蜘蛛种群化石的图片 第2张

2011年,科学家将他们发现的生活在1.65亿年前的雌蛛命名为“侏罗络新妇蛛”。根据新发现的雄蛛的外形特征,科学家认为这对史前蜘蛛并非络新妇属家族成员。为了描述这种史前蜘蛛,科学家建议设立一个新的类属——Mongolarachne。Mongolarachne与现代鬼面蛛之间非常相似

内蒙古发现罕见未知史前蜘蛛种群化石的图片 第3张

左为金丝圆蛛,右为鬼面蛛。雄蛛化石的发现促使科学家怀疑此前的判断,即这种史前蜘蛛来自于络新妇属家族。络新妇属雄蛛的体型远不及雌蛛,但新发现的史前雄蛛并不比雌蛛小多少,说明来自于另一个家族。科学家表示这种史前蜘蛛与现代鬼面蛛更为相似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一支科学家小组在内蒙古上演了一项令人吃惊的发现。在当地的道虎沟,他们发现了一只史前雌性蜘蛛的化石,保存非常完好。3年后,这支科学家小组又在同一地区得出另一项重大发现,发现史前雄性蜘蛛的化石。

2011年发现的雌蛛化石保存非常完好。科学家当时认为这只雌蛛是络新妇属蜘蛛家族成员。新发现的雄蛛体型与雌蛛相当,促使科学家对最初的判断产生怀疑,因为雄蛛的体型与络新妇属的特征不符。为了描述这种史前蜘蛛,科学家建议设立一个新的类属——Mongolarachne。

在内蒙古发现的史前蜘蛛化石极为罕见,因为蜘蛛的身体非常柔软。据悉,这对蜘蛛化石是在火山沉积物中发现的。专家们认为火山沉积物可能将这对蜘蛛埋藏在湖底,因此能够完好保留至今。2011年,科学家将他们发现的生活在1.65亿年前的雌蛛命名为“侏罗络新妇蛛”。

这只雌性侏罗络新妇蛛的体型与现代后代相当,身长1英寸(约合2.54厘米),体宽超过0.5英寸(约合1.27厘米),腿长2.5英寸(约合6.35厘米)。络新妇属蜘蛛也被称之为“金丝圆蛛”。这个类属的雌蛛是体型最大的结网蛛,身长可达到2英寸(约合5.08厘米),腿长可达到6英寸(约合15.24厘米),雄蛛的体型相对较小。内蒙古发现的史前雄蛛虽然外形与侏罗络新妇蛛类似,但体型不符,说明来自于另一个家族。首先,这只雄蛛的体型并不比雌蛛小多少,身长达到0.65英寸(约合1.65厘米),腿长2.29英寸(约合5.81厘米)。它的性附器位于颚部和腿之间,特征也与现代络新妇属雄蛛存在差异。此外,这只雄蛛的毛发形成螺旋形,数量也超过络新妇属雄蛛。

基于这些特征,包括美国堪萨斯大学教授保罗-塞尔登在内的研究人员提议设立一个新的类属——Mongolarachne,描述这种史前蜘蛛。根据刊登在《自然科学》杂志上的研究发现,Mongolarachne与现代鬼面蛛之间非常相似。这种蜘蛛的化石是在内蒙古的道虎沟发现的。道虎沟地区存在大量动物化石,其中包括蝾螈、小型原始哺乳动物、昆虫以及水生甲壳类动物。在侏罗纪时代,这个化石床是火山地区一个湖泊的组成部分。(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