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白色闪烁UFO惊现成都双流机场附近空中

2

白色闪烁UFO惊现成都双流机场附近空中

在之前我们分享的这篇《 白色闪烁UFO惊现成都双流机场附近空中2017年6月27日》文章中,网友DRAGON在微信公众号(外星人UFO真相)留言问道:“为何我看不到闪光点?”

我们说:“可能因为视频压缩后模糊了”。

所以我们再次编辑视频,将UFO放大,然后重新上传分享 ^_^


  • UFO目击日期&时间:2017年6月27日 19:35
  • UFO目击地点:成都双流机场附近
  • UFO视频拍摄&目击者:中国雷尔利安 Wenbin

四川成都雷尔利安 Wenbin 于19:35左右,拍到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飞碟!

记录如下:今天(2017年6月27日)下午15.00做了40多分钟的冥想,然后出去办完事晚饭后19.00做一分钟冥想,完后就有股冲动出去走走,哈!过后就看到了飞船,当时好惊喜,同时在飞船更低的不远处还有飞机在下降(这离成都双流机场近)感恩!

仔细看空中有个小白色闪烁光点,那个就是UFO!

UFO视频时长:00:31

UFO视频缩略图

白色闪烁UFO惊现成都双流机场附近空中的图片

UFO带来的真相

每五个地球人中就有一人是中国人,散步在号称世界第叁大面积的国土上的十多亿居民,当他们抬头眺望天空之时,必能使UFO真相大白之日,提早出现。

其实UFO之所以会不断地出现在世界各地,那是因为UFO跟人类的起源和古代文明的真相有直接关系,这些答案全都已经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了。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有说到: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欲研究更多UFO事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外星人UFO真相

2条评论

  1. Avatar for 刘民

    外星文明不同于地球文明,它出神入化的每一个举动都使地球人百思不得其解。操作ufo进入地球的外星人,我大致认为是无生命的生物机器,也就是替身。制造它们的最后生物我难以判定是否已经演化为灵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