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光柱惊现南昌夜空:不停转动 亮如白昼 2017年8月19日

0

UFO光柱惊现南昌夜空:不停转动 亮如白昼 2017年8月19日

  • UFO目击日期&时间:2017年8月19日 22:32
  • UFO目击地点:中国江西南昌楼顶
  • UFO视频拍摄&目击者:中国江西南昌雷尔利安

UFO视频时长:00:27

UFO视频缩略图

UFO光柱惊现南昌夜空:不停转动 亮如白昼 2017年8月19日的图片

2017年8月19日中国江西南昌雷尔人拍到光柱UFO:“我看见了外星人宇宙飞船,过程:22:32最开始亮得和白天一样,拍摄22:34、还是亮如白昼,拍摄完毕,慢慢消散,越来越来越暗,最后变成黑夜!详情请关注我稍后上传的视频,地点:我家楼顶不远处;内容:六七根光柱不停的转动。个人认为一定是外星人耶洛因,感恩耶洛因~”

UFO是外星人给我们的信号

UFO(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自从1945年8月6日广岛原子弹爆炸后就开始在世界各地频繁出现,飞碟给我们的信号——《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们有可能要进入黄金时代,努力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知更多的人们,只有这样地球才能迈入乐园主义的黄金时代!

想了解UFO、外星人、地球人类的起源真相和未来,请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欲研究更多UFO事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