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日本大王具足虫绝食5年多后死亡 创最长纪录

0

据国外媒体19日报道,日本鸟羽水族馆的一只大王具足虫在绝食5年后多死亡,创造了动物绝食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为了让它吃东西,饲养员想尽了各种办法,但一切的努力最终都无济于事。目前,科学家正对尸体进行研究,试图找到绝食原因。大王具足虫是一种生活在深海的等足目甲壳类动物,被称之为“深海清道夫”。

2月14日,鸟羽水族馆宣布这只绝食5年多的大王具足虫死亡。这种动物与明虾和螃蟹之间存在血缘关系,外形好似超大号球潮虫。为了区分水族馆的另外9只巨型等足目动物,这只雄性大王具足虫被命名为“1号”。自2009年1月以来,这只大王具足虫便拒绝进食。当时,它吃了一整条鲹鱼。

“1号”的绝食行为让饲养员则武竹谷大为不解,也束手无策。则武竹谷表示“1号”有时候也会动动嘴巴和前腿,假装吃东西,安慰一个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然而,它从未将食物吞下。新闻网站Rocket News报道称,在“1号”死亡前,则武竹谷正为它准备鲭鱼肉。但在将鲭鱼放入水族箱后,“1号”却一动不动。意识到情况不妙之后,工作人员将“1号”捞出水族箱,随后宣布“1号”死亡。截至此时,“1号”已经绝食了5年零43天。“1号”的绝食身亡被很多媒体报道,因为这是迄今为止动物在观察情况下创造的时间最长的绝食纪录。

在宣布“1号”死亡之后,鸟羽水族馆对这只巨型等足目动物进行尸检,但未能查明死亡原因。“1号”将被冷藏。目前,科学家正对“1号”的尸体进行研究,试图找到绝食原因。2007年,工作人员将“1号”从墨西哥湾带到鸟羽水族馆,当时的身长达到29厘米,体重达到1公斤。巨型等足目动物是一种甲壳类动物,与明虾和螃蟹之间存在血缘关系。据信,这种动物大量存在于大西洋、太平洋以及印度洋的冰冷深水区。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