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与UFO飞碟不明飞行物的奇遇发现

0

雷尔利安UFO飞碟不明飞行物的奇遇发现

这个发现生活在周遭雷尔利安的奇遇,就从2012年4月5日(星期四)这天开始回忆起。

还记得在那天傍晚5点多时,我原来是有想出门去走动的,但是又感觉不是非常想出去……不过,我感觉我的双脚好像有种很想运动的感觉,结果就不由自主地走出门去了。

我就从家里跑到了广场旁的公园,在公园停留了一会儿后,突然有位大约3到5年以上很久没碰面的朋友,他在公园看到了我,就主动过来与我打招呼了。这位朋友是我小学同班同学的弟弟,他名叫CKY,原来他是来公园跑步减肥的。

然后,KY就问起了我的近况,我说:我就在家里专注上网学习网站优化和网站制作的技术,我学习这些技术的目的就是为了要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又给这位朋友说了,从我在2008年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后目击UFO出现的经历,还有一直到现在我究竟在做些什么的种种亲身经历……

和这位朋友的交流之中,感觉到这位朋友似乎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感兴趣。

我们在公园里聊了大约有半个小时,没想到的是他的哥哥(也就是我的小学同班同学),也来公园这里跑步了。

我和小学同班同学寒暄几句后,我也问他是否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他一边抖动身子做热身操,一边说:“相信……相信……相信……我是相信有外星人的。”O(∩_∩)O哈哈哈~~现在想起他边在做热身操时,边说这句话时是挺滑稽的呢!

然后,我的小学同学说完就准备跑步了,就邀我在星期日(2012年4月8日)得空的话可以过来找他。我也想传播讯息给他们,所以我当然也是非常高兴能够到他家里来作客的。

耶稣复活节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我就在星期日(2012年4月8日)这天下午,吃完午餐过后走去小学同学的家里传播讯息。

我在下午1点半来到了他们的家里,我原来是想先给我的小学同学介绍讯息的。

不过,同学弟弟在看到我来了后,就很主动地先让我进入房间给他讲解。由此我可以看出同学弟弟对讯息,比他哥哥还更加感兴趣。

进入房间后,我看到在他的电脑荧幕上已经打开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的下载页面,一问之下原来同学弟弟还不懂如何下载,我就给同学弟弟演示如何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了。

于是同学弟弟问我了一些问题,不料这些问题就和我当初在还没完全了解讯息前,对讯息所产生的疑问非常类似呢!我当然也知道同学弟弟还没开始看讯息,就只看了和讯息相关的网页后,会提出那些问题也是很平常的。

我便针对同学弟弟提出的疑问,找出相关的网页,以及《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上有关的内容,一步步为同学弟弟耐心解答问题了。同学弟弟听了我的解答后,就对我说:“我相信这是真的!”

同学弟弟看见碟子状的UFO

同学弟弟还说他在去年(2011年)和朋友在另一个城市的路上走的时候,他抬头意外看见一个碟子状的UFO从他头上快速飞过,当他叫朋友看时,UFO就不见踪影了。

他就问我为什么就只有他看到UFO?呵呵,我就说:“那表示你即将在来临的这天,也就是在今天你会通过我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科学解释耶稣的复活

同时,我还无意间说起了关于耶稣复活的科学解释,其实我在给他科学解释耶稣复活的时候,也根本就没注意到当天(2012年4月8日)就是基督教的耶稣复活节的。我是在回到家后,看了月历才知道其实当天就是耶稣复活节。

我也随即想起了我是在耶稣复活节前一个星期四,到公园里偶然与同学弟弟相遇的。然后,我就马上搜索关于复活节的内容,万万没想到与同学弟弟相逢的这一天(2012年4月5日),竟然就是基督教的“圣餐日”呀!

再次看到UFO

几个星期后,同学弟弟跟我说他又再次看到UFO,他说那是在我分享《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他的下一周后再度看到UFO的。

他当时是在搭乘前往某个聚会活动的巴士上,发现窗外远处有个不明飞行物体一直在跟随着巴士飞行。

起初不以为意,后来才察觉到这个不明飞行物体的不寻常之处:就是出现后又消失一段时间,又再度出现跟随着巴士飞行;然后又这样重复消失后又再次出现“跟踪”巴士好几次的,确实是非比寻常呀!

第3次看到不明飞行物闪现

最近我再到同学弟弟家里去拜访,同学弟弟告诉我他最近几天,看到了第3次不明飞行物闪现。

他这次是在晚上九点多钟去朋友的路上,经过火车轨道旁,巧遇红光不明飞行物体在火车轨道上快速一闪而过,根本就看不清是什么东西,而且还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红光不明飞行物吓了一大跳!

虽然这些际遇有些是在几个月前发生的,到现在我仍然可以记得一清二楚,那是因为我在当时觉得可以好好写下来分享给大家,所以就记录下来了。

那时我分享《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同学弟弟,但是由于同学弟弟看不懂很多比较深奥的文字内容,所以我便分享《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漫画简要版给他看了。

在他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漫画简要版后,就马上打电话来给我,向我了解有关雷尔利安纪念日的详情,不过在电话里我也一时说不清楚,就到他家里给他讲解,他了解后决定要做细胞密码传送

过后,我问他在看完《来自外星人讯息》的漫画简要版的时候,内心有没有一种“哇一声”震撼的感觉?

同学弟弟说感觉自己真的与众人不同,他那时看完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漫画简要版后,内心有哇一声,然后就马上打电话给我了。

另外,同学弟弟还说在还没看讯息之前,他在这一年有一种预感会遇见我,没想到就真的在广场旁的公园遇见我了。他看完了漫画版的讯息后,就已经承认外星人创造我们人类了,他那一整天整个人都一直很震撼。

宇宙中没有偶然

我在想难道这一切都是巧合的吗?此时我又突然想起了雷尔弥勒说过“宇宙中没有偶然”的这句话。而且几个月前我有想过这样的念头:“我希望可以在每一个纪念日以前,我都可以至少找到雷尔利安帮助他们做细胞密码传送。”

到今天2012年7月2日,现在回想起来这些事,我也突然明白了,我也相信这一切都是耶洛因在引导帮助我完成传播讯息的使命。

雷尔利安与UFO飞碟不明飞行物的奇遇发现真心感谢耶洛因!耶洛因我爱你们!

耶洛因!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传播讯息完成我的使命的!

Adonis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