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何激活创造灵感

0

如何激活创造灵感

常人因为受到根深蒂固的教育的影响,所以他的行为要中规中举,要不苟言笑,这样才能让人觉得有水平,有学识,但是现在我们知道,天才的大脑的连接通常是非常灵活多变,这样才能让他有源源不断的灵感,不断发觉事物之间内在的联系从而把更多常识揭示,所以天才通常是“疯狂”的,多才的。

我们刚开始去试着把雷尔利安哲学运用到生活中去实践,开始会因为担心别人的看法而不太敢“放肆”,但是只要我们心里不断想着:“我这样做影响他人了吗?伤害他人了吗?”,如果没有,那么,我有权按照我喜欢的方式生活。

我们可以尝试先每天做一件疯狂的事,等到以后,发现自己已经雷尔利安哲学化了,那么每天自己的生活就是疯狂事情的连锁了。

大家可以先开始疯狂一点,以后再疯狂成一片,我们经常看到老外的创意都很“疯狂”呢!

创造、创新都需要一些看似“疯狂”的创意,这种“疯狂”用唐伯虎的诗来说,就是“他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O(∩_∩)O哈哈~

我们可以先从简单一点的来开始,就从大笑开始吧 !

做回原来的自己你有无限潜能,在大家面前大笑,这个很简单,也可以帮助自己的神经元渐渐更放松,大脑神经放松活跃后会更有灵感,也更加容易激活创造灵感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