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如何保持新鲜感?

0

冥想如何保持新鲜感

雷尔利安说他反而很佩服按正常生活的人,他们每天都吃同样的食物、做同样的工作,还能挺过来……

其实他们不是挺过来,而是麻木了,是在习惯中麻木了,呵呵!

我们每次的冥想都是一次探险,用我们的头脑想象的力量宇宙星际旅行冥想也要保持新鲜感,例如在街上或车上坐冥想,没影响别人就可以了,所以我们冥想也需要“疯狂”呢!

另外,我们还可以在吃东西的时候,吃以前从没吃过的东西。虽然会吃到不好吃的或给别人当笑话,但生活反而更丰富了。

我们要尝试吃自己以前不敢吃的东西,也许会发现自己其实也很爱吃呢!

总结做冥想的3个重点

1、深呼吸
冥想之前先做深呼吸,有助于内心的平静和谐(深呼吸的重要性在《感官冥想》里就有详细说明)。

可能在某些时候会觉得冥想是种压力,究其原因是由于深呼吸不够充分,大脑不和谐、大脑没有充氧,必然形成分泌微弱或缺氧;相反,如果大脑过度充氧,那同样也会形成不平衡,引发生理或心理的疾病。如果我们的呼吸是充分的,那么大脑细胞的充氧会使大脑的化学分泌改善,最终全身各个器官都得到和谐奔放。

2、保持新鲜感
可以每次都轮流循环听不同的冥想音频做冥想,或不听音频冥想,做“虚空”的冥想,以保持新鲜感。因为经常习惯性的重复,是很容易产生麻木的意识。

3、享受过程
如果我们想要做到坚持每天做冥想,就必须享受冥想的过程,只有学会了享受冥想的过程,才能做到每天都坚持做冥想。那么,为什么要坚持做冥想?因为雷尔弥勒有次演讲说到了:“坚持冥想要多长时间会对大脑产生巨大的变化呢?需要九个月。”所以,为了让自己的大脑产生巨大的变化,需要自己好好分配时间享受每天做冥想,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每天享受的冥想过程中做到坚持的O(∩_∩)O哈哈哈~

~(^o^)/~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O(∩_∩)O哈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