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类是外星人创造的后代吗?人类祖先起源外星人

0

人类是外星人创造的后代吗?人类祖先起源外星人

红尘炼心问: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创造者创造的我们生命的本身,那创造者跟我们的命运又有何关联呢?如何了解我们自身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呢?

外星人UFO真相答: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有提到:

“你们有没有宗教?”
“我们唯一的信仰就是人的才能。我们只信这个,也常特别爱追忆那些从未谋面的我们自己的创造者,不知他们身在何处,想必是已遭灭亡了。他们早已做好预防措施,将满载知识的巨型太空船放入轨道绕着我们的行星,就在他们的世界毁灭时,太空船自动降落在我们的行星上。我们继承了他们知识的火炬,也希望将其传递给地球人。”
“一旦你们的星球毁灭了,你们会怎么做呢?”
“假若我们的星球遭毁坏,自然会预先采取同样的措施,所以你们将自动承受我们的知识。”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揭示真相之书》第七章 耶洛因:“人口过多”

进一步了解我们自身以及未来的发展,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就有详细说明,详情请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