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加坡空军基地惊现UFO盘旋2小时,3架战机去拦截

0

新加坡空军基地惊现UFO盘旋2小时,3架战机去拦截

新加坡机师冒死泄密:空军基地惊现UFO,上级下令3架战斗机拦截

一名声称曾经飞向UFO的机长表示,愿意冒着死亡的风险向世界揭发真相。

新加坡空军基地惊现UFO盘旋2小时,3架战机去拦截

该位匿名空宣称记录了他所说的三架其他战斗机飞行员的行动。

但他声称是由新加坡政府宣誓保密的,只要他说出任何一个字,就会被处死刑。

这惊人的主张已经被MUFON互联网(幽浮和外星人研究的组织)报导。

据说这位告密者自己取了个笔名叫John,现阶段并无法证实他到底是不是飞行员。

新加坡上空出现UFO 第2张

他报告说:

  • “我的生命非常危险。”
  • “如果违反上级指令,我就会被处以死刑。希望你能够了解这件事到底有多紧急、多严重。”
  • “我只能传你需要的纸本证据给你,之所以不能透过网络传给你是因为我不确定是不是有其他人在看。”

他声称自己是新加坡空军的一部份。

新加坡空军机师泄密,上级下令驾驶F-15鹰式战斗机,拦截雷达上发现的UFO 第3张

该位飞行员补充说:“在新加坡当地时间早上5点20分,我们被下令驾驶F-15鹰式战斗机去拦截一个不断断续续地出现在雷达上的奇怪的球体。”

“该物体约在上午5点20分进入新加坡空军基地,并在天空中盘旋至少2小时,直到7点30分。”

新加坡战斗机拦截UFO 第4张

“这真的是非常难解释,该球体不断地在我们的空军基地出现又消失又出现。”

他还说:“有三位机长被下令去拦截该球体(不管你要怎么称呼这个物体)。”

新加坡战斗机拦截球型UFO,长官下令不可以揭露这件事情 第5张

他表示:“事实上,当我们降落在樟宜机场时,长官就下令不可以揭露这件事情。”

“我无法给在网络上给大家我的真实姓名,但是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我直接打给你。”

“我有追踪的证据,而且愿意把关于空中交通管制与四位飞行员和我追逐该球体的纪录交给你。”

新加坡空军用F-15鹰式战斗机的飞行员,也指定了一个合法空军基地。

新加坡空军基地惊现UFO盘旋2小时,3架战机去拦截的图片 第6张

MUFON互联网表示将会继续调查该言论……

分析UFO出现的特点

若分析UFO的出现,我们可以发现几个特点:

  • 第一,UFO频繁出现在古代遗址附近(这是说明UFO与人类的古代文明有某种密切的关系)。
  • 第二,UFO频繁出现在军事纷争的地区或核试验场所附近(这是为了警告战争的危险性)。
  • 第三,UFO频繁出现在大城市上空(这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对飞碟和外星人产生更大的好奇心)。

事实上UFO频繁的出现是我们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为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是外星人通过雷尔弥勒传达给我们人类的起源真相、命运及今后人类的发展方向,以及开启我们心灵的爱的讯息,是告诉我们如何幸福快乐,与无限连接合一的爱的哲学。有兴趣的朋友欢迎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阅读,一定会受益匪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