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七夕情人节如何表达爱意?​向外星人说I LOVE YOU飞碟发出爱的闪光

0

七夕情人节如何表达爱意?​向外星人说I LOVE YOU飞碟发出爱的闪光

由于中国的保守思想,所以导致什么表达方式都抑制住了,我们表达爱意最保守的方式可以是微笑,最大胆的方式就是直抒心意,是的,所以要表达爱意要说出来。

表达爱意奉献出自己最宝贵的

如果我们想要表达爱意,首先就要向我们周围的一切表达感恩,感恩的人会满足,有爱与感恩的人会幸福

我们表达爱意不只是要说出来,我们表达爱意更加要要去实践,就是做出爱的奉献,奉献出自己最宝贵的,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默默的做出爱的奉献。

老外向外星人表达爱意

UFO做出回应发出爱的闪光

我们雷尔人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是因为爱,所以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是在爱的奉献。

我们理解讯息越深的人,越希望自己在乎的人也能理解讯息,就是因为一切为了爱啊!不过凡是都要讲究缘分的,所以我们也不能强求在乎的人一定会理解讯息,我们不要试图去说服他们,我们只告诉他们就好了。

四海之内皆兄弟也,我们也爱他们,所以我们也要把讯息告诉他们。我们表达爱意,就是去传播讯息给他们,传播真相给他们,传播意识给他们,传播爱给他们。

去微笑地告知他们,如果他们不理解,或继续辩解,可以让他们去我们的网站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