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速度惊为天人,美军机师想驾驶UFO体验外星科技

0

UFO速度惊为天人

美军机师想驾驶UFO体验外星科技

美军机师目击外星科技惊人之速,表示想驾驶UFO

美国国防部向传媒承认曾秘密调查不能解释的UFO现象后,有美媒访问其中一位遇见UFO的退役战机机师。虽然事隔多年,但该机师对当时的情况记忆犹新,形容UFO的加速速度是他从未见过,坦言到现时仍不知道遇上的是什么?但笑言很想驾驶该UFO。

2004年11月某日下午,美国海军机师费拉沃(David Fravor)与同袍各自驾驶一架F/A-18F战机,在加州圣迭戈对出约160公里的太平洋海域展开例行训练。突然,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的神盾巡洋舰普林斯顿号,查问费拉沃与同袍的战机是否搭载武器,而二人回答战机只有假弹。

普林斯顿号随即解释,该舰正追踪一架神秘飞机,其飞行高度为8万呎,但之后急速飞向海面,并停留在2万呎的高度盘旋。费拉沃与同袍便驾驶战机飞往现场调查,但他们飞抵现场时,不论是目测还是战机雷达也没有发现该架飞机。其后,费拉沃望向海面,发现有UFO在海面盘旋,并导致海浪翻滚。

美国海军机师费拉沃(David Fravor)目击UFO

费拉沃在访问表示,该浅白色的UFO是椭圆形及长约40呎,在距离海面50呎的高度盘旋。他形容UFO怪异地“跳来跳去”,但没有移向任何特定的方向,而海水更好像在沸腾。费拉沃目击后,决定以绕圈下降的方式飞近调查,而UFO亦开始飞向他。

就在费拉沃的战机改为直接飞向UFO时,对方突然加速飞走。他说:“这样的加速是我从未见过的,很古怪。”费拉沃与同袍的战机之后根据普林斯顿号的指示,飞向至离现场96公里外的空域。不过,普林斯顿号的雷达再次探测到该UFO,并位于费拉沃原定飞往的空域。

费拉沃表示:“我们当时距离目的地还有至少64公里,但UFO不足一分钟内便飞抵该处。”费拉沃与同袍飞抵现场后,UFO再次消失。当战机返回尼米兹号后,舰上所有人都得悉今次的UFO事件,并以此事开玩笑,而费拉沃的上司亦没有下令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费拉沃记得当时曾有另一名同袍问他见到甚么,他回答:“我不知道当时见到的是甚么,它没有羽毛、机翼或旋转翼,而且飞得比我们的战机快。不过,我想驾驶它(UFO)飞行。”

在外星人洛因星球也只有永生者可接触飞碟

宇宙浩瀚,外星人的存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并且外星人一直在地球上活动,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到了地球上现有生命和人类起源真相,都是被外星人科学创造出来的。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发展,这个地球上将同时生活着享受这种技术的好处的人和不能享受的人。
我们的平等主义教育制度具有使人向低水平平均化的倾向,因此无法享受这种进步技术的好处的人数将会越来越多。同时,享受进步技术的好处的少数人将处于越来越危险的境地。由此,他们也许得到永恒生命的同时不得不立即搬迁到邻近行星或其它什么地方。
离开地球前,他们必须采取安全可靠的措施确保所有人平安度日子,并采取措施确保地球社会绝不靠近尖端技术。因为这种技术落入精神上尚未成熟的人手中实在是太危险了。
然后,他们去邻近行星,那里将成为地球人的「不死的行星」。接着,他们将在那个行星统治地球,并且淘金般地从地球选拔具有永恒生命资格的人们。”——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耶洛因化(Elohimization)」过程”

这些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里都有说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