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他亲眼目睹UFO飞去并迅速消失,仅2秒左右

0

他亲眼目睹UFO飞去并迅速消失,仅2秒左右

星爷亲眼目睹UFO之后,拍摄了一部电影叫《长江七号》!

无限之爱:我本人也多次亲眼目睹了飞碟,准确的说是外星人宇宙飞船,非常确信!

尤其一次是在陕西榆林市晚上8点20左右,在天空看到一个“红彤彤的太阳”,这个晚上的“太阳”很大,不是很高,先是山西那边的方向直线快速飞行到我头顶上空(目测是飞机的十多倍),然后直接进行了90°拐弯朝内蒙古方向飞去并迅速消失,整个过程仅2秒左右!时间很短,但是看得非常非常清晰,期间没有任何声音。

另1次目击也不寻常

一次是在老家田地上空,也不是很高,它正在连续地“变形”,像空中飞行的一个真实的“塑料袋”,纯白色,可以看到塑料袋的口,我一开始真误以为是塑料袋,一直盯着看了有10秒左右意识到这不是塑料袋,因为我忽然意识到当时没有风,且它不像塑料袋那样忽高忽低方向不定的飞行,而是沿着一条直线在缓缓飞行,越飞越高,十多秒后从后面看是一个“三角形的飞行器”,没有任何声音,直飞到天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