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法国西海岸漩涡状藻华(图)

0

每日卫星照:法国西海岸漩涡状藻华(图)的图片 第1张

太空拍法国西海岸比斯开湾的漩涡状藻华景象。

每日卫星照:法国西海岸漩涡状藻华(图)的图片 第2张

因为浮游植物的大量而持久的繁殖,法国西海岸比斯开湾出现大面积的藻华。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展示了法国西海岸比斯开湾(Bay of Biscay)的漩涡状藻华景象。

2013年春天,因为浮游植物的大量而持久的繁殖,法国西海岸比斯开湾出现大面积的藻华。在海流和涡旋的作用下,这些藻花在海面上形成了许多绿色、青绿色和青蓝色的漩涡。

浮游植物一般生长在海面以下。但在春天,由于充足的阳光与来自河流的淡水和沉积物中丰富的营养物质,浮游植物往往会大量繁殖而形成藻华。浮游植物的大量繁殖为其他海洋物种提供了丰富的食物。但有些藻类的繁茂是危险的,因为它们会产生化学毒素,或者严重消耗海洋中的氧气从而造成一个“死亡区域”。

上面的照片是NASA的Terra卫星拍下的,拍摄时间分别是2013年5月4日(上)和4月20日(下)。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五月上旬,藻华的面积比四月有所扩大。

在法国西海岸比斯开湾,藻华一般在每年3月和4月出现,并从5月开始由于海洋条件变化而逐渐消失。藻花的颜色主要来源于浮游植物中的色素,但有时也与浮游植物细壳(例如,颗石藻能够形成一种乳白色的方解石外壳)中的矿物质有关。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