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乌克兰惊现金色光点UFO列队,有1架“坠机”分离

0

乌克兰惊现金色光点UFO列队,有1架“坠机”分离

UFO列队停留乌克兰上空长达约 15分钟其中 1 架“坠机”分离

UFO视频时长:01:12

UFO视频缩略图

乌克兰惊现金色光点UFO列队,有1架“坠机”分离的图片

来自乌克兰的网友,最近捕获了悬浮在空中的六个强光的UFO。(视频截取)

乌克兰网民拍摄了六个不明飞行物,并在空中发出了强光。摄影师在猜测UFO是否有任何意图。其中一个突然下坠,分成两个UFO光点,引起网友们讨论。

从网友卢赛瓦(Ivan Rusev)拍摄的UFO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六个金色光点在天空中闪烁,并且均匀排列。

但不久之后,不知道它是否受到外力或自身因素的影响。突然右边的UFO,燃烧般闪烁红光。然后它在这个过程中开始缓慢下降并分成两部分。

有一部分中途消失,另一部分坠落下来。剩下的五个UFO光点没有反应,保持原样。

卢赛瓦说,UFO光点停在空中,大约12到15分钟。

在UFO视频上传到网络后,引起网友讨论。

有网友猜测外星人来了?UFO列队好有形!

宇宙浩瀚,外星人的存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并且外星人一直在地球上活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揭示了地球上现有生命和人类,被科学创造出来的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