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国际空间站附近现神秘光点,三角形UFO长达275米

0

国际空间站附近现神秘光点,三角形UFO长达275米

UFO视频时长:0:01:04

UFO视频缩略图

国际空间站附近现神秘光点,三角形UFO长达275米的图片

国际空间站附近发现 275 米 3角形UFO 旁边光点闪动不停

一位网友最近在YouTube上传了一个UFO视频片段,声称不明飞行物(UFO)在2108年4月14日(星期六)飞越国际空间站(ISS)。

从镜头中看到的,首先在ISS附近有一个神秘的光点,然后在光点旁边有更多的光点,不停闪动?

不明飞行物专家指出,这是一架长达275米的三角形UFO。

但美国宇航局一再强调,国际空间站附近的光点是太阳光对太空垃圾碎片造成的,而不是飞碟。

为什么光点旁边有更多的光点,不停闪动?很明显是UFO,不是美国宇航局说的太空垃圾!

揭示宇宙真相

几个世纪以前,那时的人们普遍认为地球是平的,太阳是在围绕着地球转,地球是整个宇宙的中心,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这些当时社会的主流观点被证明是错误的。

如今,关于地球生命是怎么来的的这个问题,绝大多数人要嘛认为地球生命是神的创造,要嘛认为是偶然性的进化的结果……

那么还有其他的可能性吗?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一书中,作者雷尔描述了他在1973年与外星人“耶洛因”接触过程中所获得的重要讯息,那位外星访客告诉雷尔: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在几万年前由来自他的星球的掌握先进科学技术的科学家创造的。这难道只是天方夜谭吗?

其实,现在地球上的科学家已经开始在实验室人工合成生命,而人类探索宇宙的步伐也在加快,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人类也会到达其他适合孕育生命的星球,创造生命。所以,地球上的生命是由其他星球的科学家创造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宇宙真相就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