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若建立外星人大使馆,能够成功迎接外星人耶洛因吗?

1

若建立外星人大使馆,能够成功迎接外星人吗? 现在,建立外星人大使馆的计划,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1990年8月3日出现了一个非常类似于外星使馆计划设计的麦田圈 ▼ 若建立外星人大使馆,能够成功迎接外星人耶洛因吗?

麦田怪圈地点:Hazeley Down,英格兰汉普郡

“书中已有叙述,同样重要的是,应外星人耶洛因要求而建立大使馆的准备工作正在顺利地开展。该大使馆及其住宅与任何普通的国际外交使节一样将享有治外法权的保护。根据外星人耶洛因精密的指示,雷尔利安运动的建筑师们已经完成了委托设计的图稿──这个将要动工的、历史上最具戏剧性的、最精彩绝伦的、外星人耶洛因将与世界政府首脑们举行会谈的场所及其复合建筑体的设计图。在我们根据此设计图制作了大使馆的小模型后不久,一个神秘的“麦田圈”在英国出现了,令人惊异的是,它与这个模型极为相似。”——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附录”作者后记

明智者都相信麦田怪圈是外星人提供的证据。

但是,这些外星人证据,在多数人看来也只是旁证;

直接的外星人证据,大概会在 2025 年 ~ 2035 年出现。

真相大白时,会有非常多人的相信,因为他们都是为了回报的人,他们极可能会后悔在真相大白时才相信。

利己和利他的区别

看过不少为了回报的“假雷尔人”加入进来,然后受到一点打击又退出了。

由于他们是为了回报(利己)才加入的,所以他们根本没有积极的使命感在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但是,对于天生就是雷尔人的我们而言,就算没有任何回报,都会义无反顾地去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因为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利他)使命!

我说的这句话,果然是没错的:“传播讯息,不要想回报;你想回报,就不会去传播讯息。” 

  • 意识处于想回报的索取状态,就不会去传播讯息;
  • 意识处于想给予的状态,就会去传播讯息。

建立大使馆欢迎外星文明来到地球

2018年3月28日,日内瓦 – 全球数万名雷尔人于3月31日举行公共活动。

这一天被雷尔运动的创始人和精神领袖宣布为“外星人大使馆日”,以提高公众对雷尔利安的主要项目的认识:建立一个外星人大使馆,欢迎外星人文明光临地球。 “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雷尔运动的外星人大使馆项目助理丹尼尔?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这么说。

“到目前为止,一些国家已经对这个非常吉祥的项目表现出了极大兴趣,但今年,一个国家邀请了雷尔利安的代表,第 1 次讨论这个独特而充满激情的项目。”

“本周,已向候选主办国提交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任择议定书,暂定题为《关于外星人使馆的任择议定书》。”

特科特解释说:“会议还讨论了该国举办该议定书的第 1 次国际会议的可能性。” 特卡特说,授予土地、必要的治外法权和授权设立外星人大使馆在其领土上的国家,不仅有利于经济,而且还将成为未来千年的地球精神科学的中心。幸福将在其领土上蓬勃发展。

“欢迎外星文明不是像上世纪70年代那样的幻想,当时外星人使者雷尔创立雷尔利安运动,其目的是建立一个大使馆来迎接他们。”

特科特补充道:“自那时以来,已经发现了数千上万颗行星,其中一些星也充满了维持生命所必需的气氛和元素。更重要的是,科学家们现在相信太阳系外的智能生物存在很高的可能性。数百万人已经目睹了UFO,并且知道有一个外星文明对我们感兴趣的,从而证实了这种可能性。”

“公众对外星文明概念的正式欢迎已经成熟,但我们这个星球上的暴力事件非常严重。我们需要创造我们的创造者的智慧。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看到我们。“特科特总结道。

雷尔利安们认为,外星文明创造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包括人类。而且相信与我们的文明相比,这是一个非常和平的文明,科学和哲学方面都更加先进。

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发展进度

阶段日期 / 年份发展情况
第 1 阶段多年来的外交行动,在2016年10月7日达到重要高峰向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交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
 2018年 一个国家邀请雷尔利安的代表,第 1 次讨论外星人大使馆项目。
 2018年3月已向候选主办国提交了《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的任择议定书,暂定题为《关于外星人使馆的任择议定书》。
   
第 1 阶段 结束预计在2019年当 2 个或 2 个以上的国家批准了任择议定书时第一阶段将结束
   
第 2 阶段 从 3 个已签署可选外交协定的国家中,分析选择可能建设大使馆的地点,然后选择首选地点。
 (每阶段预计需3至4年) 
第 3 阶段 将该场所转让给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的谈判,以及主要非现场基础设施的任何必要协议。
   
第 4 阶段准备在2030年前迎接外星文明详细的现场分析、规划、设计、审批、合同、建设、景观美化和调试,让大使馆能够全面运作。

 

哈哈!看了这个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发展进度的时间表,你是不是跟我一样非常兴奋呢?

记得外星人使者雷尔说过,耶洛因回归的计划是在 2025年 ~ 2035年之间。

所以,我每年都在倒数,比如:今年是2018年,距离耶洛因回归,还有 7 ~ 17 年的时间。

之前有人听到我说:“我每年都在倒数2025 ~ 2035 还有多少年?”

没想到他竟然发出“哇哦”的惊叹之声,哈哈哈 ^_^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