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罗斯威尔事件解剖外星人尸体视频是真的吗?

0

美国罗斯威尔事件解剖外星人尸体视频是真的吗?

美国罗斯威尔事件解剖外星人尸体视频是真的吗?

58岁的电视制片人梅拉瑞斯(Spyros Melaris)在伦敦西区举行脱口秀节目时,将罗斯威尔事件中,解剖外星人尸体的纪录片真相全盘托出。

参与该纪录片的制片人在英国伦敦爆料说,电影中的“外星人”是由特效专家制作的。

“尸体”的内部器官是从肉店购买来的牛羊内脏器官。

他声称参与了“外星人解剖学”的拍摄,还说这些镜头实际上是在伦敦北部的一个住宅单元拍摄的 ▼

解剖外星人尸体 第2张

梅拉瑞斯说:

  • “外星人尸体”由特效专家杭弗利斯(John Humphreys)制作。
  • 20世纪40年代用于“解剖学”的医生夹克和医疗设备,是从英国和美国的道具供应商那里找到的。
  • 负责解剖外星人的“政府病理学家”由他的兄弟和女朋友扮演。

梅拉瑞斯还表示,“外星人”内部器官是从肉店购买的牛羊的内部器官。他说他曾想过使用树莓果冻作为外星人的大脑,但觉得颜色太深。

梅拉瑞斯编辑了一部16cm胶卷拍摄的黑白片,剪辑到百代电影公司(Pathé)一段新闻片。

这段新闻片是在1947年罗斯威尔举办的大学棒球比赛。他认为这样可以瞒过柯达专家的眼睛。

梅拉瑞斯表示,纪录片的制作纯粹是为开玩笑的,但现在他对此非常后悔莫及,并承认他低估了公众的反应,甚至一些人将此纪录片用作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梅拉瑞斯声称他负责拍摄“解剖外星人尸体”纪录片  ▼

梅拉瑞斯声称他负责拍摄“解剖外星人尸体”纪录片 第3张

事实上,此纪录片特效专家杭弗利斯,早就在2006年承认这部电影是虚假的。

他说,他花了四周的时间使用乳胶制造出一个凸眼的外星人模型,并用市场买来的羊脑,鸡内脏和猪蹄塞满在模型里。

他也在纪录片中扮演一名外科医生的角色,对外星人的尸体进行解剖。

拍摄结束后,假外星人被切成碎片并散落在伦敦周围的垃圾桶内。

1995年,当时英国商人桑蒂尼(Ray Santilli)向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出售影片。

声称是在1947年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UFO坠机事件后,由一名美国军人拍摄。

纪录片在超过32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播出 ▼

著名的罗斯威尔事件

在1947年夏天,整个美国都讨论UFO不明飞行物。其中最着名的是7月份第一周在新墨西哥州的Roswell事件。

1947年7月5日,距科罗那(Corona)50公里、距罗斯威尔(Roswell)西北方120公里,有个农场的主人——麦克.布莱索(Mac Brazel)当晚听到比雷声还大的爆炸声。

第二天他发现了很多特别的金属片段的东西,散落在农场约400公尺范围。他把金属碎片交给了罗斯威尔的警长乔治·维克斯,然后向军方报告,并转移到空军基地……

7日,布莱索带着杰西·马西尔(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个军官到现场检视,并装载一大堆东西带回基地检验。

1947年飞碟坠毁揭秘

根据俄罗斯共青团的《共青团真理报》报导,1947年,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的真相终于揭晓了。

当时坠毁事件根本不是UFO,而是美国核试验监视平台。

核监视平台误为飞碟坠毁

实际上,美军的解密档案证实,这既不是UFO也不是陨石,而是监视原子弹爆炸的空中平台。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军方为了监察来自苏联核试验爆炸产生的低频声波,将天文气象探测气球与最硬的尼龙电缆连接起来,并挂上必要的检测设备,建立了空中监视平台。

当时,由于苏联边境处于封闭状态,美国政府始终致力开发远距离侦察核爆的技术,1945年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莫里斯.尤恩博士,向斯帕兹将军建议,作一种尝试,可利用气球来探测核爆炸所产生的低频声波。

这一建议被采纳后,纽约大学的研究小组受命负责研制高空气球和遥测装置,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个小组则负责试制音响传感器。

纽约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在1947年6、7月间曾在现场附近的阿拉莫戈多陆军航空兵基地以及怀特桑靶场,进行施放高空气球的试验。这一活动涉及当时属于国家机密的(优先级一A),代号为Mogul project,当时曾打算利用高空气球探测苏联核试验所产生的冲击波。

另据资料记载,1947年6月纽约大学的研究小组施放过一只代号为“飞行器四号”的探空气球,事后没有进行回收。

有关专家认为,曾经在罗斯威尔事件中被视作飞碟残骸的“铝纸片、损坏的大梁、以及气球橡胶碎片”等物,极有可能就是上述高空气球的残骸。

至于为什么马西尔少校没认出这个空中监视平台,原因很简单。

这是一个绝密项目,只有少数高级官员知道内幕。

因为马西尔少校不慎泄漏了“不明飞行物坠毁”的消息,刚好被美军用作替罪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