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纽约甘迪迪机场客机起飞,拍到UFO速度比飞机快

0
许多人喜欢拍摄飞机飞越天空的壮观画面,但有时他们也会捕捉到意想不到的图像,或抓拍到不请自来UFO进入镜头。
有人拍了一个令人困惑的UFO视频:飞机旁边竟然出现追随者!
当一架英国维珍(Virgin Atlantic)客机,从纽约的甘迪迪机场起飞时,一位业余摄影师立即拍摄了这个壮观的景象。
之后,当相机放大并紧盯时,找到奇怪的飞行物体,真是太棒了!
这是一架出现在飞机后面的UFO。
它突然从飞机后面出现,沿同一方向跟随飞机。
虽然只有几秒钟,但图片看起来不可思议,但重点是它比飞机更快!
另外,它的形状不是一个普通的飞行装置,而是一个长方形的物体。
它的形状看起来不像鸟或鹰,因为它们很难靠近飞机,或者它们靠近一定会被气流吸入飞机而死去。

看起来很奇怪的UFO纽约甘迪迪机场客机起飞,拍到UFO速度比飞机快

UFO图片截取自视频)
UFO的飞行速度,造型和综合物体的位置足以表明它是UFO。
外星人的飞船就是喜欢在世界各大城市上空出现,其目的就是为了引起人们去好奇和关心,从而关注这本揭示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书籍——《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