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捷克闪电惊现三角形UFO,UFO从闪电中吸取能量?

0

SecureTeam10最近在捷克共和国的闪电中,看到了神秘的UFO踪迹。

捷克闪电惊现三角形UFO,UFO从闪电中吸取能量?

(图片来自SecureTeam10“Youtube”)

外星人UFO研究组织“SecureTeam10”宣布在捷克共和国拍摄一个疑似不明飞行物。

图为捷克拍到的闪电,然后在闪电的下部显示一个三角形。他们说这个UFO可能会从闪电中吸取能量。

根据外媒的综合报道,SecureTeam10将UFO视频上传到互联网,吸引了60万网民点击。

他们声称,外星人通过先进技术将闪电产生的能量转化为航天器能源。

尽管SecureTeam 10扩展了闪电的下半部分以清楚地看到未知物体的三角形,但有一种说法认为,这种神秘的三角形宇宙飞船实际上只是被雷电或闪电击中。

捷克共和国闪电惊现三角形UFO 第2张

  • SecureTeam10放大并推测这个不明飞行物使用闪电吸收能量。 
  • 这部UFO视频的曝光,引起了许多用户的讨论。
  • 有些人认为这确实是地球上存在不明飞行物的证据。

UFO将闪电能量转化为能源的解释

无论是物质的形态,还是能量的形态,一切都是永恒的,而我们本身就是由永恒的物质所构成的。
耶洛因是由来自另一颗行星的其他人类所创造的,而那些人也是被另一颗行星上的人类所创造,以此类推以至无限
想要寻找宇宙时间的起源,就象是要寻觅宇宙空间的开端一样的愚蠢。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第一章 人们最常提出的问题:“谁创造了创造者的创造者?

“宇宙所有物质只是改变形态而永远存”,如何这句话的意思呢?

  • 我们的电脑或手机里资料,比如视频、图片、文字等,能复制转移到其它设备上,这个过程就是改变物质的形式转换。
  • 现在也有不少科学家已经表示,人类大脑的记忆和性格在未来可以上传到电脑实现永生。
  • 因此,我们能够活在这个世界上,也能活在虚拟世界,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就是改变形式的存在。

因为对物质本身而言,既无起始,亦无终点。就如同你已知道的那样‘无所失,亦无所得,一切万物只是相互转换其形式而已’,物质的形式只是依照拥有高科技水准的人类的意愿而改变。
同样的,无限的生命层次正呈现在我们的徽章第二部分 ‘大卫之星’中:它包括两个互相交错在一起的三角形,表示‘上下相同’,中间有一个‘卍’字,它象徵万物是循环不息的。此二种符号的组合,即包含了世界所有一切智慧。在世界其它地方的古籍中,也能看得到。例如《西藏度亡经》……等等。
西藏度亡经封面 第3张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