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俄罗斯世界杯惊现神秘UFO:外星人来看球赛?

0

2018俄罗斯世界杯拍到神秘UFO是真的吗?外星人也看球赛?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6月17日晚,据称俄罗斯平民,在夜空中看到非常奇怪的UFO轨道。

之后,相关的照片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俄罗斯所谓的UFO事件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有人甚至开玩笑说,这是一个外星人坐在飞碟上观看世界杯。

有人开玩笑说:外星人坐在飞碟上观看世界杯。 第1张

对于此不明飞行物的运行轨道,俄罗斯网民发挥想象力以各种方式解释它们。

除了外星人飞行器之外,更受欢迎的说法是“俄罗斯发射反导弹拦截美国攻击”和“俄罗斯试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

俄罗斯发射2.1-b型运载火箭,民众误以为是UFO 第2张

然而,事实表明,这些纯粹是无稽之谈——俄罗斯媒体“俄罗斯今日”于2018年6月18日发布了这一传闻。

2018年6月17日穿越俄罗斯夜空的所谓“UFO”和“白杨-M洲际导弹”,实际上是2.1-b型运载火箭。

运载火箭从2018年6月17日莫斯科时间半夜12点46分,在普列谢茨克太空发射场成功发射。

联盟2.1-b运载火箭能携带的东西,并非过来俄罗斯看世界杯足球赛的外星人,也不是也不是一种新的黑科技如超音速滑翔弹头,其实是普通的格洛纳斯-M型导航卫星。

普列谢茨克空间发射中心位于莫斯科北部的阿尔汉格尔州Al Krangel。

联盟运载火箭可以在爬升到外太空间时,从Alkhung到莫斯科的广阔地区被人们目睹 第3张

由于它的纬度,联盟运载火箭可以在爬升到外太空间时,从Alkhung到莫斯科的广阔地区被人们目睹。

而且由于它的发射时间刚好是在半夜,当联盟火箭突破了第一个宇宙的速度时,许多看到就这个奇迹的现象,误以为他们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第一个宇宙速度是什么意思?

第一个宇宙速度,是指物体围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的速度。

这被称为第一宇宙速度(first cosmic velocity)。

第一宇宙速度(又称环绕速度):是指物体紧贴地球表面,作圆周运动的速度(也是人造地球卫星的最小发射速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