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每年花2200万美金调查UFO,独立日惊现多个球形飞碟

0

直播成功拍到人形UFO在云上走路,美国每年耗资2200万调查飞碟

近年来,几乎每年的美国独立日,都会有不明飞行物的报道,在2018年也不例外。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发现了一些身份不明的飞行物。它们是球形的,发出红色和橙色光。

美国每年花2200万美金调查UFO,独立日惊现多个球形飞碟

根据圣塔莫尼卡观察(Santa Monica Watch)网站4日报道,目击者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地铁站附近观看了独立日烟花表演,一英里(约1600米)外的天空,发现超过多个UFO

据报道,这些不明飞行物是球形的,并发出红橙色光。它们悬浮在空中,具有不寻常的“图案”,没有任何噪音。

该报告指出,这不是UFO第一次出现在美国独立日。

之前2013年,在2014年和2015年的独立日,数千名目击者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直播成功拍到人形UFO

事实上,美国最近已经频繁报道UFO事件的新闻。

根据《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的,美国男子索洛多洛拍摄的极端天气在亚拉巴马州拍摄了一段风暴视频。

人型UFO在云层上行走 第2张

人型UFO在云层上行走 ▲

他在互联网上直播。在直播期间,索洛多洛突然发现一个类似“外星人”的不明物体,在层叠的云层中缓缓行走。正在观看直播的网民甚至高喊这是一个“奇迹”。

UFO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后不久,引起了网民们的极大兴趣。

有些人称之为不明飞行物,有些人称之为奇迹,有些人则试图从科学的角度寻找答案,但没有人回答。

这可能是令人信服的,因为视频是清晰的,甚至“人”腿也是交替的。

早些时候,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l”和《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从2007年起,每年从6000亿美元的巨额军事预算拨款2200万美元,用于先进的“飞行威胁识别计划”,调查不明飞行物目击并于2012年结束。

为何UFO频繁出现在美国上空呢?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的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