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英国UFO档案:怕中国先掌握绝密外星科技

0

英国UFO档案揭秘:运营2个UFO平台

担心中国先寻获外星科技

最近,据一些外国媒体报道,一份UFO解密文件显示,英国国防部花了半个世纪的时间在1947年至1997年间寻找不明飞行物,因为担心中国或苏联是第一个获取外星科技。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7月1日报道,解密的“英国X档案”显示,在上个世纪,英国政府担心中国或苏联占领了“宇宙外星飞船”并使用它的技术开发超高速战斗机。

英国运营2个UFO咨询平台

1947年至1997年间,英国情报部门运营着两个UFO咨询平台:

  1. 一个用于接听声称目击UFO的人打来的电话。
  2. 另一个用于派遣情报人员调查UFO目击证人。

解密英国UFO档案:怕中国先掌握绝密外星科技

▲ 1975年英国UFO素描图(来源:英国国家档案馆)

经过半个世纪的艰苦努力,英国政府当局认为,所谓的“外国人绑架事件”已经影响了情报人员的主要业务,关闭了2个UFO咨询台,并总结过去50年的调查结果,是否能为由军方使用?

在“英国防空区域内的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的英国UFO档案解密后,将向公众公开。该报告是一份长达1,000页的档案的一部分,该档案以前未包含在国家档案馆的UFO事件记录中。

英国空军对新技术特别感兴趣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研究员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e)博士是第一个收到即将公开的报告的人。

报告显示,英国空军急于寻找不明飞行物,希望利用其技术制造先进武器,以打败冷战中的对手。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其中一位长官写道:“英国空军对新技术特别感兴趣,无论是空中推进,隐身还是电磁技术。”

另一位高级官员非常担心其他国家已经捕获了不明飞行物并开发了它,所以他敦促官员警惕天空中任何不寻常的物体。

这位高级官员说:“现有或潜在的敌人可能会开发一种具有天空中未知物体特征的飞机。”他说应该密切关注那些行动迅速的、似乎从空中消失的敌方战斗机。

2000年12月27日英国UFO视频截图(来源:英国国家档案馆) 第2张

▲ 2000年12月27日英国UFO视频截图(来源:英国国家档案馆)

克拉克博士告诉媒体,“英国国防部已将这些秘密文件的发布推迟了十年。尽管这些文件已经部分删除,但仍然表明英国军方对于获得外星技术,或者他们感到羞耻承认而换句话说的‘新技术’,显示出极大的兴趣。”

他还提到“英国军方非常渴望在中国和苏联之前获得这些技术,不管是什么渠道。即使在1997年,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仍被视为没有被击败的敌人。”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他们收到了尼克·波普(Nick Pope)的电子邮件。波普于1985年至2006年在英国国防部工作,负责英国政府的UFO计划。他说他和他以前的同事一直在努力确保这些UFO文件是公开的。

2012年,波普在接受采访时讨论了英国国防部的UFO文件 第3张

2012年,波普在接受采访时讨论了英国国防部的UFO文件。

波普说:“我可以证实,英国当局知道中国和苏联在研究UFO或超自然现象。我们尚未就这些不明飞行物现象得出结论。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对天外来客到访的不置可否,在看待此问题上,我们都相信威胁与机遇并存。虽然我的一位情报同事认为不明飞行物只是大气等离子体的一种不寻常现象,但我们仍然相信我们可以获得一些“新技术”并出于军事目的使用,尤其是演变成激光武器。“

英国调查UFO目的和美国相同

除了英国之外,美国还花费了大量资金调查不明飞行物,其中一些调查目的与英国相同。

美国国防部在2017年底承认,曾拨出资金秘密调查不明飞行物直到2012年 ▼

但是,有关方面透露,虽然拨款已经结束,但调查尚未结束。它还研究了中国和俄罗斯,是否已经掌握了美国不熟悉的航空航天推进技术。

宇宙没有偶然,不明飞行物(UFO)频繁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

其实UFO的出现是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为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只要我们认真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会明白为什么UFO飞碟会频繁出现的原因了,同时也能知道人类的起源和未来。

扩展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