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7个UFO排成箭头列队旋转合体,最后1秒瞬间飞上天

0

7个UFO排成箭头列队旋转合体,最后1秒瞬间飞上天

UFO视频时长:0:01:22

UFO视频缩略图

7个UFO排成箭头列队旋转合体,最后1秒瞬间飞上天的图片

为何天空会出现UFO异象?

这些UFO异象都是来自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他们一直在暗中帮助和保护着人类。

UFO的存在告诉我们,宇宙中还存在在比我们更加进步和更加智慧的文明。对飞碟的准确认识和科学解释,有助于人类揭开历史未解之谜

宗教的原意是“连接”,是指创造者和人类之间的连接,以及万物之间的连接,统合来说是指无限与无限之间的连接!

但后来不同的宗教领袖对经书进行的修改和编篡,包括不同的信徒对经书进行各种阐述和解释,于是宗教越走越偏!

在当今科技发达的时代,人类应该摒弃传统的宗教观,用科学来取代宗教,用真理来引导人类的发展!

透过对宗教和飞碟的深入研究,人类一定能够发现它们之间的不可分割的内在联系!

真相自然水落石出,很快人类都会接受《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关于人类起源的说法和宗教起源的观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