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4条传说中的龙UFO,在空中腾云驾雾!老外不禁感叹哇呜!

0

4条传说中的龙UFO,在空中腾云驾雾!

老外成功抓拍 4 条 UFO 飞龙在天上腾云驾雾!哇呜!

中国古代传说的龙竟然是UFO!( ⊙o⊙ )哇呜!

UFO视频时长:0:01:10

UFO视频缩略图

4条传说中的龙UFO,在空中腾云驾雾!老外不禁感叹哇呜!

  • ▲ 外国网友拍到龙型UFO腾云驾雾。

龙是古代传说的东西,我们以前从未见过它。

UFO是外星科技的产物,多数人都还没有看过它。

如果我们让不明飞行物(或不明飞行物看起来像龙),我们可以得出什么结论?

龙是四灵之一,是一种想象中的动物 ▼

画中的龙是一种长形动物:有角、有鳞片、有髯、足有五个爪子 第2张

  • 画中的龙是一种长形动物:有角、有鳞片、有髯、足有5个爪子。

《说文》曰:“鳞虫三百六十,而龙为之长,龙能幽能明,能小能大,能短能长,春分而登天,秒分而入渊。”

  • 历史上龙现身没多少次,但每次都与皇帝有关。

《史记。封禅书》曰:“有龙垂胡髯,下迎黄帝,黄帝上骑,群臣后宫从上者七十余人,龙乃上去。”

沈约《宋书》曰:“刘穆之宗道和,尝梦与高祖泛海,忽值大风,惊惧俯视船下,见有二白龙挟船,既而至一山,峰峦耸秀,林树繁密,意什悦之。”

没有人知道龙是什么样的动物,在生物学中是否有龙(不是像恐龙一样的龙),没有人可以验证它。

龙在中国的地位非常高:

  • 皇帝以龙为标志。
  • 身体被称为龙体。
  • 衣服被称为长袍。
  • 只有皇帝可以与龙相比。

金色的飞龙在天 第3张

《春秋命历序》的五龙纪曰:“皇伯、皇仲、皇叔、皇季、皇少,五姓同期,俱驾龙,曰五龙。”

古代人为什么认为天空中有龙?

我们经常说天子乘龙从天而降。

而且,在普通人的概念中,龙总是伴随着风雨。

如果远古时代的人们没有看到空中飞过的怪物(龙),何来龙的概念呢?

如果他们没有看到有人从龙身上下来,他们怎能想象龙在飞翔?

龙不仅可以飞行,还可以进入大海,拥有这样的能力是什么东西?

如今,当航天技术发展的时代到来时,网上到处都有UFO的传闻。

如果我们把飞碟(UFO或不明飞行物)视为龙,会有什么结论?

我们知道宇宙飞船有能力飞天入海。

中国神话中的龙其实是UFO

如果在远古时代的人类,突然见到一艘宇宙飞船从天而降,有强风和惊人的声音,然后一个人从怪物上下来。

龙飞船 第4张

古代人看见他从天上下来,当然称他为天子。

天子教导了古代人的所有文明事物,成为了古代人的王者,每个人都称他为皇帝。

在古代,龙不仅一架,还有访问地球多次。

很长一段时间,外太空人开着龙到处飞行。

然后,这些天子不再是当皇帝,为了在宇宙来回方便,他们训练地球人自我管理,然后他们引退为“神”。

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一个社会越是原始,其对各种自然神祗的崇拜就越盛行。而这些都是由外星的访客编造的神话,因为这是他们籍以和平地探访尚未能驾御自身攻击行为的人类的唯一方法。假设你们达到那个阶段,而你们正是某个蛮荒世界的文明访客,相信也会不得已而采用这种方式,想想被原始人视为神仙而被膜拜,倒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事实上,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对原始人而言,能够从天而降,必定是神明无疑了……。当然,你要对被膜拜一事多少表示一点赞许,继而让他们欣然地迎接你的降临,这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此后,我们也随时在地球上制造一些神奇的事迹以观察是否仍旧管用,以及看看民众、政府、报章杂志等等对它的反应。我们常常以此自娱……”——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人类诞生的天子可能也有被带入龙游览(跟黄帝的经历一样)。

也许为了树立人类的威望,龙就是他的标志。

因此,龙的意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了变化。

古人尽可能地将龙美化和神化,并成为今天人们想象的样子。

我们可以说龙是外太空中的飞行物体,它在古代就已经来到地球。所以,我们的生物学家肯定找不到龙的化石。

龙可以腾云驾雾,可以瞬间转移,可以变大变小,亦或可以喷出火焰,这不就是古代中国称之为会飞的龙嘛?!

没错,这就是神话传说中的龙!

它并非古人空想出来的,而是曾与人类共存又一直在天空暗中帮助和陪伴着人类的飞碟!

感恩外星人天帝耶洛因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