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66年4月6日澳大利亚UFO事件:5架飞机围绕UFO飞行

0

澳史上最惊人UFO事件!350人目击UFO和5 架飞机“玩猫捉老鼠游戏”!

1966年,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所学校的300多名儿童和工作人员,目睹了几个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悄然飞行,然后降落在附近。

澳大利亚新闻网站报道称,这是澳大利亚最大、最多人目击的UFO事件。

关于1966年4月6日,在Westall高中发现的UFO目击事件,多年来一直存在各种报告。

有人说他们看过三个碟状UFO,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只有一个。

在过去的52年内,人们对这起UFO目击事件,做出了广泛的猜测:

  • 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外星人事件;
  • 而另一些人认为政府正在测试新技术;
  • 根据该报告,在这些年的猜测中,有趣的录音被忽略了。

因为研究UFO而闻名美国物理学家詹姆斯.麦克唐纳博士,对Westall安德鲁韦斯顿学校的科学老师·格林伍德进行了采访,由于格林伍德目睹了这起不明飞行物事件。

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

麦克唐纳记录了格林伍德讲述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

麦克唐纳说:“格林伍德告诉我UFO引起了他的注意。一个歇斯底里的孩子跑到他的教室,告诉他外面有一个飞碟。”

“他(格林伍德)认为孩子有点疯狂,或者他没有注意到任何事情。但是当孩子坚持认为物体在天空中时,他决定出去看看,”麦克唐纳说。

UFO在电线周围盘旋

当格林伍德走出门时,他注意到一群孩子正在向校园的东北方向看。

当他接近孩子时,他声称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在电线周围盘旋 ▼

1966年4月6日澳大利亚UFO事件:5架飞机围绕UFO飞行

  • 格林伍德称它为圆形银色物体,与带有金属杆、大小汽车大小相当。

根据麦克唐纳的说法,这位老师然后告诉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聚集在他们面前观看,5架飞机来到现场并围绕着这个物体。

  • “他(格林伍德)说这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惊人的飞行(事件),”麦克唐纳说。
  • “飞机在尽一切可能接近物体。”

他说他永远不会知道飞机是如何避免碰撞(UFO)?

  • “每当他们(飞机)太靠近这个物体时,它(UFO)会慢慢加速,然后迅速加速,然后远离它们并停止(飞行)。”

据报道,这场好像猫捉老鼠的游戏,持续了大约20分钟,格林伍德说有350名儿童和工作人员在观看。

突然,不明飞行物在几秒钟内就消失了,就在此时,校长出来并命令所有人回到教室时。

麦克唐纳对格林伍德采访的描述,表达了对成人眼中不明飞行物事件的罕见见解。

澳大利亚政府和军方已调查此事件,但尚未向公众作出明确解释。

UFO目击者被黑衣人警告

2014年,澳大利亚政府的解密文件显示,在金属圆盘落地的地方进行放射性物质检测。

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称,澳大利亚灾害应急部门,军方和媒体赶到现场,在几小时内调查此消息。

一些目击者后来说,一些穿着非常整齐的黑衣人,警告他们不要谈论目击事件。

目前,这个UFO目击事件的位置,已成为一个纪念公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