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男子患异食癖爱吃塑料袋:16年吃掉6万个(图)

0

男子患异食癖爱吃塑料袋:16年吃掉6万个(图)的图片

罗伯特说,装报纸的蓝色塑料袋“最美味”。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患上异食癖,酷爱吃塑料袋。过去十几年来他已经吃掉6万个塑料袋,但却对身体健康毫无影响。

据报道,美国田纳西州23岁男子罗伯特7岁开始吃塑料袋成瘾,他每天早餐都会吃一个胶袋。有时候他还会在附近驾车“觅食”,邻居扔到屋外的蓝色塑料袋、杂货店装蔬果的透明塑料袋他也都不放过。

罗伯特说,不同颜色的塑料袋味道不同,而其中装报纸的蓝色塑料袋“最美味”。罗伯特有时会因拚命吃塑料袋,很长时间都不用吃正餐。

过去16年来,罗伯特已经吃掉6万个塑料袋,论面积足以铺满整个美式足球场。虽然进食塑料物可能损害肝脏并导致肠道闭塞,但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他无大碍,令人啧啧称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