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意大利天文学家成功拍到38个UFO在月球上飞过

0

观测月球时发现38个UFO飞过月球!

一位意大利天文学家,最近用器材拍摄了38个UFO在月球上飞过 ▼

意大利天文学家成功拍到38个UFO在月球上飞过

UFO视频在发布后,引发了互联网上激烈的议论。

据媒体报道,2018年的第二次月全食,发生在7月28日凌晨。

月全食持续1小时43.6分钟,是本世纪最长的持续时间。

这天晚上,除了北美和格陵兰之外,大部分地球人都有机会观看整个日食的壮观日食。

站在地球上,望着月亮,你会看到一个深橙红色的“血月”。

观测月球时发现UFO

在红月亮的第二天(7月29日),天文学家阿莱西奥在意大利罗马拍摄了一部精彩的短片。

他使用以下设备拍摄了月球:

-Sky-Watcher Maksutov SkyMax 127/1500 OTA-T2 ring-Pentax HD DA AF 1.4x rear converter-Pentax K-70

阿莱西奥的一部短片展示了38个不明飞行物(UFO)穿越月球。

一位意大利天文学家最近在月球上用38个不明飞行物拍摄了它。

阿莱西奥将这部短片提交给TBV调查小组,TBV发布此UFO视频。

阿莱西奥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似乎是一个战斗阵型,有开路,有押后,主体分为三排。

它们的黑色表面很难在黑暗中捕捉。

那天天气晴朗,刚好这些UFO越过月球表面,并被白色背景衬托,才被发现的。

地球上活跃的小型侦查器也是如此。

据报道,科学家拍到具备智能的小型白色探测器,它们在天空中是看不见的,只能在绿树下才能衬托出来。

该报告说,这不是科学家第一次在月球表面采取不明飞行物。科学家认为,这些返回月球的不明飞行物舰队,应该是在太阳系中活跃。

一些喜欢天文学的网民开玩笑说这些UFO,在访问他们自己的领土?

有网友称他们会用尼康P1000 125倍强大的视频录制功能来拍摄月球表面上的UFO。在Youtube上有一个P900(83倍)成功拍到UFO。

宇航员月球偶遇UFO

人们经常听说有关在月球上发现UFO和外星人的新闻,月球上的许多宇航员也向媒体讲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UFO内幕。

1968年12月25日,载有指挥官弗拉克鲍曼和两名助手的“阿波罗8号”宇宙飞船,进入月球并用肉眼观察时,他们发现飞碟着陆并拍照。

后来,由于“机密性”,它长期没有透露,直到20世纪80年代才公开。

这张照片显示距离月球表面100公里的望远镜头。

从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巨大的飞碟落在月球的左下方,飞碟的舷窗清晰可见。

一些西方科学家声称,近年来不明飞行物从月球飞出至少超过10次。

政府有意隐瞒UFO与外星人真相

1973年,美国宇航局首次公布了一些登月任务的结果。

在一份秘密声明中,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参与阿波罗月球任务的所有25名宇航员在月球上遇到了不明飞行物(UFO)。

美国登月计划的前负责人威廉·冯·布朗说,一些“阿波罗”登月任务是由一些外星神秘力量监视的。

1979年,美国宇航局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说,宇航员在月球上遇见不明飞行物是“正常的”。

2015年3月24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月球上的第六人”,“阿波罗14号”月球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博士在接受美国电台采访时透露:政府有意隐瞒UFO与外星人真相 ▼

米切尔博士说,外星人不仅存在,而且许多不明飞行物已经访问过地球,并与一些美国宇航局官员进行了“第三类接触”,但美国政府已将这一事实隐瞒了60年 !

为何世界各地频繁出现UFO?

UFO在世界各地频繁出现,这一点是非常肯定的!

外星人使者雷尔说过,宇宙没有偶然,所以不明飞行物(UFO)频繁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

其实UFO的出现是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为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