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的宇宙通过我们展现了它自身

0

我们的宇宙通过我们展现了它自身

我们就是海鸥,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就像绑在我们身上的绳子,当我们越担心时,这跟绳子就越沉重,我们就越飞不高,所以我们要自己解开这根绳子,做回原来的自己,飞向无限的宇宙。

我们在宇宙面前即谦卑,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宇宙是无限,我们也是无限,我们是宇宙大无限中的小无限。

宇宙这个无限,籍由我们和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这样有意识的无限展现它自身的意识,所以我们这个小宇宙,也要燃烧,和谐地燃烧。

我们看着群星,就是无限在看着无限,我们看着对方,就是觉醒的无限会意地笑。

以前的人的一部分也在我们的身上,他们回归无限的部分通过物质循环又回到了我们身上也说不定。他们回归了无限,他们分解了,但是被土豆、胡萝卜吸收了,我们吃了土豆、胡萝卜,所以他们的一部分又回到了我们身上。

我们自己也是在每时每刻变化的,昨天的我已经不是今天的我。我们每天吃进去无限的世界,也新陈代谢很多旧的无限,我们的意识也同样吸收新的意识重塑了我们神经元,从而对世界的认识也在每天不同。

我们是一个动态变化的无限,但是雷尔利安哲学可以使我们这个动态变化的无限,更加以符合宇宙运动规律的方式重新塑造全新的我们,所以多看讯息,去不断用雷尔利安哲学塑造我们这个动态变化的无限。

去行动,就是把哲学具体化,行动的过程本身对我们自身深刻理解雷尔运动哲学有很大的帮助,因此首先从最简单的大笑开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