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意大利专家称目前技术已可移植人类头部

0

意大利专家称目前技术已可移植人类头部的图片

一位意大利神经外科专家近日表示,使用目前的医学技术,人类头部移植已经成为可能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意大利神经外科专家近日表示,使用目前的医学技术,人类头部移植已经成为可能。他声称自己已经找到了进行这种手术的方法,他将其称作“头部结合冒险”(HEAVEN)。在一篇发表于医学期刊《国际外科学》上的文章,赛吉尔.卡纳维拉博士(Dr Sergio Canavero)介绍了他的人类头部移植手术。

简单来说,整个过程包括使用超锋利的刀片同时切下两位病人的头部,对需要移植的头部进行冷冻并清洗,随后将其与新的身体使用特殊的聚合物胶结技术结合在一起。

这种想法听上去非常疯狂,但是这位意大利医学专家表示这并不是天方夜谭。他是在此前积累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出的合理想法。他曾经在1970年代在猴子身上尝试过整个眼睛的移植手术,接受移植手术之后的猴子顺利存活了8天。在那场实验性手术40年之后,专家们认为,当年在动物模型中所采用的手段,如低温防护以及头部移植手术等方面的技术都已经成熟,可以被运用到人类身上。

在被问及被他称作是“人类头部移植关键”的缝合技术时,卡纳维拉博士承认自己的所谓“聚合物胶结技术”(GEMINI)目前还并不完美。但是他指出:“对于一些志愿控制自身移动的志愿者来说,向下传导的前庭脊髓径使用10%便已经足够。”他表示,对这项技术进行全力和公开的研究,将会在两年内产生成果。届时接受手术的第一位病人应当是一位年轻人,他应当拥有功能完全的大脑,但是不幸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或甚至是一些基因遗传或是新陈代谢紊乱的病症。

另外,卡纳维拉博士也表示,关于自身的形象和身份认同的问题也将带来一些困扰,因为病人必须逐渐接受自己的新身体并认同它。他说:“HEAVEN技术在21世纪初期正逐渐成熟。”不过他也承认自己的这项研究中目前尚未考虑过涉及伦理方面的问题。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