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泸州市Anne和外星人做心灵感应经常目击UFO出现

0

高3女生火星大冲前第 1 次目击UFO!从此常看到UFO出现!

UFO目击地点:中国四川省泸州市

UFO图片&视频拍摄者:Anne

火星大冲简介

火星冲日当天,太阳西落,火星向东升起,可以整夜看到火星。

  • 火星大冲是个天文现象,也就是说,地球和火星与太阳位于同一条线上。
  • 由于小行星也属于外行星,所以也有冲的现象发生。
  • 冲时相应的日期是冲日。

泸州市Anne和外星人做心灵感应经常目击UFO出现

  • 如果这时又距地球最近,则称为大冲。这时的行星最亮,整夜可见,最适合观测。
  • 火星大冲只会每15或17年发生一次,下一次将等到2035年9月16日。
  • 2018年7月27日,火星在到达15年以来,离地球最近的位置,变成彻夜闪耀的“红星”。

四川Anne拍到UFO

2018年9月19日,收到了来自中国四川的网友Anne投稿拍到UFO的邮件。

从邮件里的照片查看经纬度,在谷歌地图搜索经纬度,显示:中国四川泸州市

其中一封电邮主题:我连续晚上睡觉梦里只听到一句话。分别是,我们接受到你的信息了;外星人是好的;外星人会帮助你的;外星人跟你传递信息是真的……(还有一些我不方便说。)

当天傍晚,登录QQ通过对方加好友的请求。

外星人UFO真相:Anne,你好!请问是你本人亲自拍到UFO吗?

我已经收到了你拍到UFO的邮件,想请你描述:UFO是怎么飞行的?飞往哪个方向?

Anne:他们一直在我身边,来了之后就没离开,是我亲自拍的。

我看到天上有橙色的星星,还有十分钟之内每间隔一两分钟,就有一只飞过,共五六架,我看着像飞船的样子。

心灵感应时,他们会闪光像眨眼睛。

我在梦里听到一个男的声音说,我们接收到你的信息了,外星人是好的,外星人会帮助你的,你是特殊的中国人……

还有一个关系我的未来,我不能说,还有很多细节!我很忙,以后再说吧!

我的老师同学不信我,所以发给你的。

我是之前火星大冲前四五天的样子遇到他们的。

我就是看到火星男孩的事情之后,感觉匪夷所思,当时我都有点信,但我心里面想,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我一定不要信,然后我关注的时候,特意百度有关火星男孩的链接。

当天中午睡前突然想到手机微信关注火星男孩,然后我就搜索,又看了一遍火星男孩的事情,百度火星男孩。

是在我偶然看了火星男孩的故事之后,试着跟他们做心灵感应,然后中午午休听到声音对我说话。

我记不得是怎么关注你的公众号的了,不知道可能就是扫描了一下吧?

睡前我不知道是在哪个网页看到,说可以和外星人心灵感应。

不过,要先看什么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书。

我没有书,我不知道怎么跟他们做心灵感应?睡前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错了?觉得没有书也一样吧?

我这人内心本来就宁静,做到心静不难,就想了一下,然后睡了。

当天中午我睡着了之后,差不多醒过来了,眼睛已经睁开看周围都亮了,然后突然脑袋里响起一个男的声音说,我们接收到你的信息了。

我当时一脸懵逼,什么?心灵感应?

然后脑袋一重,我睡过去了。

外星人UFO真相:嗯,火星男孩是个假先知

我有写过这篇文章评论火星男孩 ▼

波力斯卡火星男孩是真的吗?Boriska骗局真相曝光》

请问你目击UFO时,有没有特别声音?

Anne:没那么夸张,人家就是远远地看着我,有次在窗子上反光出他们的样子,我回过神来后吓死了,然后突然就消失了!

他们很善良,是害怕吓着我,我还小。

我好像比一般人很容易看到他们?

我跟我班主任说,还有好多老师,他们都不信。

UFO在树木上方

Anne:早上起床不一会儿可以看到这样的情形 ▼

UFO在树木上方 1 第3张

UFO在树木上方 2 第4张

远方树上有UFO

UFO视频时长:0:00:16

泸州市Anne和外星人做心灵感应经常目击UFO出现的图片 第5张

屋顶上的发光物体

视频时长:0:00:32

泸州市Anne和外星人做心灵感应经常目击UFO出现的图片 第6张

Anne:早上平常情况是这样的 ▼

早上平常情况,屋顶是这样的  第7张

Anne:下午的时候,这个瓷砖已经很旧了,可是能突然看到钻石般耀眼的光,有时候是橘黄色,有时候是白色 ▼

屋瓦会发光 第8张

外星人UFO真相:你分享的UFO视频里的黄色光点,和我当时目击的非常相似。

所以我再分享给你看看,我目击黄色光点UFO的经历:

《2016年10月12日-13日在拉美士目击5次UFO出现》

https://www.etufo.org/ufoet-15327.html

Anne:!!哇塞!是真的吗?怪不得你会那么主动发信息给我!

外星人UFO真相:是真的,当时忘记拍照了,看到黄色光点UFO就发呆了。

Anne:哈哈哈哈哈!他们一直都在,很幸运!

我现在都能看到黄色光点,还有白色的。

外星人UFO真相:你说UFO一直在你身边,你经常目击UFO出现,是否有其它人和你同时看到?若有,他们是有什么反应?

Anne:只有我一个人,其他人很麻木,没感觉,没反应……

甚至一次我拉一个女同学去看,她还不信,很多人不信。

外星人UFO真相:我可以选择相信你说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相信就好了,他们不信是他们的问题。

Anne:我的妈妈在我的引导下能看到。

但是见的次数多了,妈妈也没以前那么积极了。

窗外绿叶间白光UFO变绿

Anne:我在学校上课时,窗外绿叶间也会突然出现白色耀眼光,后来我说想看到绿色,结果后来真的变成了绿色!!同学们都没反应!

我现在对光特别敏感,站着看一处发光的地方,你会发现它会突发开始闪动,熄灭一下,亮一下。

外星人UFO真相:还记得你第一次目击UFO时,是在什么时候?

Anne:今年假期火星大冲前四五天的样子。

外星人UFO真相:请问你是怎样跟外星人做心灵感应?

Anne:就是这样望着远处感觉像他们的地方,跟他们心里对话。

外星人UFO真相:这篇文章写的是我第1次目击UFO的亲身经历 ▼

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外星人耶洛因做心灵感应后目击UFO出现
https://www.etufo.org/ufoet-230.html

Anne:我相信你!因为有相似之处。

外星人UFO真相: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相信就好了。

目前其他人是反对者都不相信《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只告知不说服,不理睬他们就行了。

记住传播讯息的原则——只告知不说服。

Anne:嗯嗯,我明白。

外星人UFO真相:梦里你听到外星人说的话,“关系你的未来”,你不能说,如果你说了会怎样?

Anne:我有次做梦,梦到外星人和地球人差不多一样。

他说我语感好,关系我未来的那个话是,“高考跟着我走没错!”

你怎么解读?

外星人UFO真相:我想外星人可能要你先看完讯息,才能顺利通过高考?

Anne:?? !!!

外星人UFO真相:你说在梦里,外星人说你是特殊的中国人。

我想你可能有“传播外星人讯息的使命”,等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你再感觉判断自己是否有此使命?

那你把《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抽空看完。

1天看3~10页左右,日积月累必定能看完全书的,我当初就是这么阅读的。

因为《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揭示了人类的起源和外星人真相,重点都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了,所以推荐你阅读 ^_^

Anne:我好像有必要去看一下那个什么书了,我因为“小星星”很常见,因为他们一直在我身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