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NASA用新工具寻找外星人的“技术签名”Fotolia

0

NASA用3.37亿美元找外星人!第1张照片发现距地球30亿光年异常!

美国宇航局(NASA)耗资3.37亿美元寻找外星人

现在,NASA希望使用新工具,来寻找可能来自先进文明的“技术签名”(Fotolia)。

NASA用新工具寻找外星人的“技术签名”Fotolia

然后将其作为寻找外星智能生命(外星人)的线索。

人类一直在思考宇宙中,是否还有其他智慧生命?

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宇航局最近在休斯敦的研讨会上,表示希望找到“技术签名”(technosignatures),并用它来寻找可能的先进技术文明的证据。

技术签名是什么?

“'技术签名'是一个信号、标志,若观察到,将使我们能够推断出宇宙中其他地方智能生命的存在。”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最着名的'技术签名'是一个无线电信号,但仍有许多其他技术(信号),人类还没有完全探索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补充说,在寻找外星人时,“技术签名”通常仅限于通信信号,但任何类型的证据,如“无线电或激光辐射,或充满污染物的大气层,都可以成为线索”。

3.37亿美元的TESS发布第1张照片

美国宇航局有几种寻找系外行星的工具,包括其3.37亿美元的“凌日系外行星巡天卫星”Transiting Exoplanet Survey Satellite(缩写TESS)。

早些时候,NASA发布了TESS的第1张照片 ▼

NASA发布了TESS的第1张照片 第2张

过境系外行星测量卫星(TESS)于2018年8月7日星期二,拍摄了大型麦哲伦星云(右)和明星R Doradus(左)的快照。

TESS的第1张照片:包括大麦哲伦星云和明亮的恒星R Doradus,以及其他几个可能是外星生命探索的行星。 第3张

这些包括大麦哲伦星云和明亮的恒星R Doradus,以及其他几个可能是外星生命探索的行星。

科学家们还从深空发现了“快速无线电爆发”(fast radio burst,FRB),但难以解释其因和地点。

SETI发现距地球30亿光年远的异常

最近,寻找外星智能(SETI)的人工智能计划,发现距地球30亿光年远的异常和“神秘的FRB”。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其2015年的天体生物学战略文件里写道,人类可能会观察到复杂生命所以拥有的技术。

“没有人知道概率,但我们知道它(概率)不是零。”

另外,天文学家德雷克(Frank Drake)博士,于1961年创建了一个名为德雷克方程的公式:

  • 推测银河系中有大约10,000个潜在的外星智慧文明,这在科学界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就美国宇航局而言,即使他们没有找到任何东西,他们也会继续寻找外星生命的迹象。

NASA在其网站上是这么说的:

“尽管我们还没有发现外星生命的迹象,但NASA在探索太阳系和其他地区,以帮助人类回答我们是否独自生活在宇宙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