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揭秘外星飞碟UFO坠毁、地球人类被外星人绑架是真的吗?

0

外星人绑架人类是真的吗?外星人使者揭示真相!

一些地球人声称外星飞碟坠毁、被外星人绑架是真的吗?

这样的消息完全是虚构的谣言!

一些地球人声称外星飞碟坠毁、被外星人绑架是真的吗? 第1张

1)外星科技领先地球25,000年。

  • 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非常强大可以不断变化
  • 若说飞碟坠毁,完全是子虚乌有!

2)某些国家为了炫耀自己治理能力,从而获取人民的信任。

  • 一些政府捏造了大量不切实际的谎言来混淆群众。

这是外星人无法公开披露其身份的原因之一:

  • 如果地球上的人不敞开心扉,不建立外星人大使馆公开欢迎他们,外星人如何相信人类是明智的?

外星人绑架真相

有些人声称外星人绑架他们,他们被UFO吸走了。

UFO绑架人类是真的吗? 第2张

  • 事实上,他们患有精神疾病、出现了幻觉。

另外,其中是一些人开的玩笑:

他们假装成外星人并逮捕群众做科学实验研究 第3张

  • 他们也可以假装成外星人,并逮捕群众并做许多类似于科学研究的实验。
  • 他们的表现似乎非常合理和现实,但对于真正的外星人来说,这些以假乱真的手段确实很荒谬!

电视制片人梅拉瑞斯(Spyros Melaris)在伦敦西区举行脱口秀节目时,将罗斯威尔事件中,解剖外星人尸体的纪录片真相全盘托出 ▼

  • 简而言之,我们必须相信外星飞碟不会攻击地球,甚至不可能被某些军事集团收藏起来。
  • 此外,外星人创造了高智慧的人类,他们非常了解我们,还需要绑架人类去做另一个实验吗?

外星人使者雷尔说过:

耶洛因的保护下,地球对其他文明而言是“禁飞区”。

主要原因是我们的星球还太原始,充满了好战情绪、种族歧视和宗教狂热,他们不想干预我们。

2014年10月28日:

目前,有许多文明是不会来地球的,因为地球是“禁飞区”,是个充满危险的星球。宇宙中的无限多个文明都会避免来到地球,因为人类太危险了。我们会射击天空中的一切外来物,宇宙中的外星生命都知道地球,它又被称作“危险之星”。

耶洛因保护着我们,而实情则是他们保护其他文明免于接触我们。他们说“请不要现在访问地球,再等等吧!人类还没准备好”。我们传送许多信息到宇宙中,像是搜寻地外文明的SETI计划(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他们说:“有没有人在那里啊!?”;结果是,所有人都隐藏起来了,如果我们知道(外星人)在哪里,我们将朝他们射击。

NASA(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想着关于宇宙的探索计划,为什么?为了科学?为了探险?都不是!是为了获利!然后找寻任何昂贵的东西像是某些金属,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想发射火箭到其他星球的唯一理由,就是去寻求利益,物质的利益!

NASA有个宇宙殖民的计划!开拓殖民地!

当然!这永远也不可能会发生!

任何时候,如果我们想尝试发射航天器去宇宙殖民的时候,这些航天器将会爆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