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弥勒先知是佛经预言的弥勒

2

雷尔弥勒先知是佛经预言的弥勒

虽然历史上的先知们已经不居住在地球上了(居住在永恒行星),但是佛经预言新的弥勒已经回到我们身边了,我们现在迎来了我们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先知——雷尔弥勒。

雷尔弥勒先知是佛经预言的弥勒

佛教的年度

佛教的年度,即表示佛纪方面,南方佛教和北方佛教互不相同

1962年在世界佛教徒大会上讨论了这个问题。当时,决定采纳南方佛教的主张,从此世界的佛纪就统一起来了。

公元2003年是佛纪2546年。可是,如果解释为佛教的兴起作出贡献的印度阿索卡王的碑文,北方佛教的主张才是正确的。如果采纳北方佛教的主张,2003年是佛纪3030年。

2条评论

  1. Avatar for 阿拉坦巴根【宝金桩】
    阿拉坦巴根【宝金桩】 on

    浩瀚宇宙任我游,豪情先驱领吾路,宝命后生出此举,高明先知何见笑,智者之间多玩笑,世人听闻乐开怀,笑哈之际便成佛,无所谓大小弥勒!佛陀密教无字经,能消时间一切苦,触法心法正爱门,灵性教育最关键,爱是能量是钥匙,正爱正能正等觉,与佛不二成圣贤,唯求一滴善之水,方能地球变佛土,肉身可得用不坏,始终依靠外科技,活在当下最关键,禅宗精髓便是它,一切灵师在等待,等待奇迹来临时,无乎内外齐并进,全息平台最要紧,终端卫星只靠外,扼制一切负面力,全面开启人文战,定点爆破我来做,平稳炸毁最拿手,后发制人是专利,错位纠正新法则,暗箱造作属无奈,还望诸位请谅解,除时间还是时间,除速度还是速度,时间不等人啊唉,望首脑们立表决,争战猜忌太愚蠢,大开杀戒全都毁,后悔之药世上无,阎罗法王会怎想,死亡难道轮到他,速速定夺快快和,万不能在窝里斗,地球母亲在颤抖,不知后事是如何,尖端法则始运作,不听此劝快去死,不要耽误我时间,之乎者也新开示,愚钝巴根已改题,二O一三愚人节,最终解释归本人,若有冒充必追究,军警安保全出动,一网打尽不法者,建绝对安全平台,迎接远方之宾朋,不亦乐乎!!!

    • Avatar for ufo

      从日期可看出您是在今天发布的评论,今天的日期是2013年4月3号,所以2013年4月1日愚人节已经过去了,呵呵!有问题可在此留言提问,感谢您的来访!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