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太阳天文台竟是拍到不能曝光的UFO舰队?

0

【删前速看】太阳惊现大量UFO舰队!美国太阳天文台突然被FBI关闭!

美国太阳天文台竟是拍到不能曝光的UFO舰队?

UFO视频时长:0:10:34

UFO视频缩略图

美国太阳天文台竟是拍到不能曝光的UFO舰队?的图片 第1张

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国家太阳观测站(NSO)自2018年9月6日起进驻联邦调查局(FBI),它还封锁了附近地区,疏散了天文台的工作人员。

它还向外界解释说,这件事涉及国家安全,但即便是当地警方也不清楚调查局意图,因此美国有些人认为它涉嫌与外星人降临有关系。

美国太阳天文台突然被FBI关闭

因为拍到大型UFO母舰和一小群UFO,想要封锁消息。

2018年9月11日,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的Maria G. Hill拍摄了一些非常接近太阳的UFO。 第2张

  • 2018年9月11日,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的Maria G. Hill拍摄了一些非常接近太阳的UFO。
  • 它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圆形不明飞行物体,以及许多大型UFO和小型UFO。

太阳附近出现巨大的圆形不明飞行物体UFO 第3张

玛丽亚在她的Facebook上写道:

  • 2018年9月11日,印第安纳州塞勒姆上午8:02:
  • “这是我今天早上拍摄太阳照片后发生的事情,我有一部配有相机镜头的iPhone 8。”

蛇和光盘UFO具有像征的含义 第4张

“绿色圆门位于涡流/虫洞的中心,蛇形UFO位于圆盘的右上方。我确信蛇和光盘UFO具有像征的含义 – UFO图片和UFO视频都在我的动态墙上。她继续说”

太阳附近出现很多UFO磁盘和较小的UFO 第5张

此外,在这里的两个视频中,Maria谈论了很多UFO磁盘和较小的UFO。

在这里的UFO视频中,Maria谈论了很多UFO磁盘和较小的UFO 第6张

为何UFO出现那么频繁?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说到了现代UFO出现的更加频繁,表示启示的时代到来,外星人引起人们的兴趣,是为了揭示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让人们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给全人类的非常重要的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不妨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