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核桃UFO非常巨大,让波音747飞机看起来像玩具

0

天呐!核桃UFO比波音747飞机大10倍!机长吓出一身冷汗!

核桃UFO非常巨大!让波音747飞机看起来像玩具!

《经典传奇》UFO奇境大追踪:奇怪飞行器之谜20180302

UFO视频时长:0:28:27

UFO视频缩略图

核桃UFO非常巨大,让波音747飞机看起来像玩具

看过科幻电影《第9区》的朋友,应该知道影片当中最让人感到新奇的。

除了那些外星人之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运外星人的大飞船了!

你会不由得惊叹,人类的想象力太强大,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但是,有些人一听这话就笑了,你说这话显得你没见识!

我们早在几十年前,就见过这玩意儿了,而且是有真人是真事儿!

很多人听了这话,心里在想:“忽悠!你接着忽悠!唬人!”

是不是唬人?咱们先不着急下这个定义,咱们不妨歇一会儿,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东京成田机场,是日本进口商品的的主要航运门户之一。

每周都有上百架的飞机,在这儿送货。

1628号班机,就是其中一架,主要是负责把法国红酒,从巴黎运到日本。

1986年11月17日这一天,日本机长寺内谦寿开着载着红酒的1628号班机,从法国巴黎出发,然后来到了美国的阿拉斯加。

到了阿拉斯加之后,其实离东京机场成田机场就不远了。

机长寺内谦寿和副驾驶腾龙县,准备愉快地去安克雷奇加个油。

UFO出现在飞机前方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下午5点的时候,就去往在安克雷奇的路上,有2道光,突然出现在飞机前方……

去往在安克雷奇的路上,有2道光UFO,突然出现在飞机前方 第2张

机长的第一反应,就是对面可能来了架飞机,这个太可怕了!

如果2架飞机相向而飞,那多快啊?速度得叠加啊!

日本机长寺内谦寿说,12分钟后,那2道光,突然从飞机的前方移到了左边。

此时飞机左弦上的东西,吸引了机长的注意,什么东西呢?

他看到一道微弱的白光,照亮了一个超级大的物体!

UFO比波音747飞机大10倍

大到什么程度呢?大到至少是波音747飞机的10倍,那么大!

核桃UFO非常巨大,让波音747飞机看起来像玩具

而且,身形还和传统飞机不一样!

看到这个庞然大物的时候,机长日本机长寺内吓出了一身冷汗!

要是来个亲密接触的话就完了,机毁人亡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地面传来了让他更加恐慌的消息:

“我收到了你们的识别信号,似乎是突然出现的主回波,看起来大概是区域的10点钟方向。”

此时航管中心意识到,空中形式似乎不好,建议飞机立即采取躲避的行为。

接到命令,机长迅速来了个360度的转弯。

可就在转弯转到一半的时候,那个庞然大物又出现了!

虽然寺内谦寿机长,是个有着30年经验的飞行员了,老飞行员嘛!飞机上的“老司机”嘛!

但是,这种诡异的事儿,他真是头一回遇到,说不害怕,那是假的丫!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他请求,就在安克雷奇降落,然后休整。

25分钟之后,1628号班机,终于在安克雷奇安全降落了。

飞机着陆的那一刻,机长和他的同事,都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算是有惊无险吧!

那么,机长看到的庞然大物是什么呢?

在雷达操作员看来,不管飞机那天旁边飞了什么东西,它都非法入侵了日航的空域,所以违法了国际航空的法规。

但是,因为物体的身份不明确,所以机长随后被带到了美国联邦管理局。

机长画出超大型核桃UFO

谈话的时候,机长把那天自己看到的那个比波音747飞机大10倍的东西,给画了下来。

核桃UFO非常巨大,让波音747飞机看起来像玩具的图片 第4张

就是这个看起来,有点儿像核桃一样的东西,单看这个形状和体积,就足以让人感到震惊!

机长被找去谈话了,而且根据机长的描述,包括当时雷达上的数据,都可以说明空中的确有其它物体。

但是,航空管理局并没有介入调查。

不过,外界对这起UFO事件非常关注,尤其是日本民众对这个“超大型核桃UFO事件”很感兴趣。

他们觉得机长看到的,就是来自地外的飞船!

(未完,完整版请看本文上方的UFO视频)

扩展阅读:

另外,视频里还说到了1966年4月6日澳大利亚UFO事件 ▼

UFO是外星人给我们的信号

UFO(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自从1945年8月6日广岛原子弹爆炸后,就开始在世界各地频繁出现,飞碟给我们的信号——《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们有可能要进入黄金时代,努力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知更多的人们,只有这样地球才能迈入乐园主义的黄金时代!

想了解UFO、外星人、地球人类的起源真相和未来,请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