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小伙夜晚开车偶遇UFO,行车记录仪刚好拍下全程

0

小伙夜晚开车偶遇UFO,行车记录仪刚好拍下全程

你敢不敢转发?UFO极速一字划破夜空!行车记录仪刚好拍下全程!

UFO视频时长:0:01:19

UFO视频缩略图

小伙夜晚开车偶遇UFO,行车记录仪刚好拍下全程的图片

中年妇女目击UFO

看了上面的UFO视频,想起了最近(2018年11月份),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一位身材胖嘟嘟、说话带有娃娃音的中年妇女。

虽然她看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表示半信半疑。

不过,她说在大约2~3年前和女儿,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晚上看到一道白光,在空中很快飞过,明显比飞机还快,问我那是什么?会不会是流星?

我问对方:白光飞行方向,是横的方向飞行?还是斜一边(曲线)方向飞行?

对方回答:从右到左,横的方向。

我说:如果是流星,不可能是横的“一字”方向快速飞行,因为地球有地心引力,流星会以斜的方向(曲线)划过天空,所以可以肯定你看到的是UFO飞碟。

我问对方:你知道为什么UFO会出现吗?

对方回答:不知道。

然后,我就跟她说出了,UFO为何出现的真相?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地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欲研究更多外星人和UFO事件,欢迎订阅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