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幸福和快乐是自己决定的

0

幸福和快乐是自己决定的

内观自己的情绪很重要,发火也是自己才能发得起来的,否则别人即使怎么激自己,只要我们自己不决定发火,那么谁也不能让自己发火,我们是自己情绪的驾驶员。

我们要时时想到自己是否在笑,是否很轻松,很自然的笑

如果有时忙得某些事忘记了,就算再忙再有什么不顺心的事,马上要想到要笑。

笑声与温柔可以让世界变为天堂,笑一下可以放松大脑的神经、提高我们的效率、融洽我们的人际关系,而且我们雷尔利安越是轻松自然的笑多了,我们整个人会很自然地和谐起来,越容易让自己有魅力呢!

一般人平时都比较消极,除非有娱乐活动,但娱乐过后又变回消极,所以没必要对外界的负面因素使自己不愉快,因为幸福和快乐是自己决定的。

我们每个人的所有行动都是由快乐驱使,对于快乐的事情我们很容易接纳和产生愉悦,快乐的人总看到快乐幸福的一面,幸福就在此刻,O(∩_∩)O哈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