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死前现象有哪些异常状况?老人临终身体表现

0

【一定要看】外星人如何看待死亡?怎样克服死亡恐惧?终于讲真话了!

人死之前有哪些现象?

人死前现象有哪些异常状况?老人临终身体表现

奶奶临死之前,都出现了以下现象:

  1. 大小便失禁(要穿纸尿裤)
  2. 脚浮肿
  3. 吃不下饭
  4. 排黑便
  5. 狗哭

从2019年1月1日左右,奶奶开始胃口不好,有看医生,医生说是胃积水。

奶奶没胃口吃饭,也就不能吃鸡蛋,说明大限将近。

2019年1月13日一早爸爸载奶奶送去昔加末医院急救。

上次奶奶进医院1星期左右,奶奶回家是爸爸开车的,这次是救护车送回家。

因为奶奶已不省人事了,呼吸微弱,需要戴氧气罩,2019年1月13日晚上(晚上8点半)由救护车送回家途中去世。

  • 奶奶出生日期:1928年6月10日
  • 奶奶死亡日期: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 晚上8点半)
  • 享年:90岁

听到狗在哭

奶奶临终前2天凌晨(2019年1月11日),我上完厕所在厨房洗手,奶奶的房间在后面。

临终前奶奶吃不下饭,说了很多次“我就要死了”,我听到野狗在后门“呜呜呜”的哭声。

人死之前,狗会呜呜呜地哭叫 第2张

(图片摘自网络)

当时就觉得奇怪,就想:为什么狗会这么呜呜呜地叫?

之后经过谷歌搜索看到有人说,狗听觉和嗅觉器官非常灵敏,能感觉到有人要死了。

野狗虽然没见过奶奶,但是狗对人类是有感情的。

就算狗没见过某人,也会可悲某人将死去而“呜呜呜”地哭泣。

食量减少

奶奶死去后,我才感到有些遗憾。

遗憾的是没有给奶奶活下去的希望,放弃让奶奶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之前我在想奶奶双眼已经瞎了(白内障失明),耳朵也不灵了,讲给她听也听不清楚,毫无希望了……

不过,我又想若让奶奶戴耳机,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语音版,也是能听清的。

但是,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有说到:“一个蠢夫就算他是百岁人瑞仍不值得你听他讲上半秒钟;此外,他已毫无希望了,因他已毕终生之力使自己觉醒而未可得。”

  • 当时就是看到“毫无希望”这4个字,我决定放弃告诉奶奶《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社会有责任确保老年人的物质生活无虞匮乏,而能过上幸福的日子。

虽然我们要尊敬老年人,凡事让他顺心快乐,但也不必因为他年长就言听计从。一个有智慧的人不管他年纪大小均能给人以良善忠告,但一个蠢夫就算他是百岁人瑞仍不值得你听他讲上半秒钟;

此外,他已毫无希望了,因他已毕终生之力使自己觉醒而未可得,但对一个年轻而愚笨者而言就不同了,因其年少故仍存有希望。话是如此说,不过,社会还是有义务给予那些顽愚老人过舒适的生活。”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三章《开启心灵之钥》:“自我完善”

大约2016年,奶奶入院回家后,说自己要死了。

我跟奶奶说:“奶奶活着是幸福的,奶奶要坚持活下去”。

她听后“哦”一声答应。接着,就有坚持活下去的念头,没说要死了。

记得在大约半年前(2018年6月左右),奶奶刚过90岁生日,胃口很好能吃能喝,我有听到奶奶说她活够了,眼睛又瞎了,不想活到那么长命,想要快点死去。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有说到:“人人皆有其生、爱、死的权利,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或死的主导者”。

看到这里,我就去尝试了这个感觉,大脑重复告诉自己“我就要死了”:

  • 虽然有感到肚子饿,却没胃口吃饭,这是因为感觉到要死了,所以没有胃口。
  • 想死就没胃口吃饭,最后肯定会死的。
  • 想活下去,就会坚持活下去。
  • “你想什么,你就变成什么”,这就是种自我催眠。

奶奶就是出现这样的状况:

  • 所以,只要奶奶不想活下去,她就会很快死去。
  • 从此奶奶的食量,从1碗到半碗,然后减到4分之一碗;
  • 大概2019年开始再减到两三口,只喝咖啡、液态饮料,之后什么都不吃,最后死了。

看过有人死之前,也是不能吃固体食物,只能喝液态食物,之后什么都不吃,不久就死了。

绝对知识阶段

我有想告诉奶奶,在2030年左右人类科技会到达“绝对知识阶段”。

2030年绝对知识阶段顶点 第3张

我希望奶奶可以坚持活到2025年~2035年,因为创造者耶洛因回归计划是在2025年~2035年之间,耶洛因大使馆建好,真相大白后,奶奶的眼睛可以借助外星科技100%重见光明。

但是我因为放弃告诉她,这就是我的遗憾。

如果我让奶奶知道未来科技,可以让她的眼睛100%重见光明,让她产生活下去的希望,那么她就会坚持活下去了。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自己喜欢的人说的呢?尽快把握当下时机去说,不然留下遗憾了。

死亡是永不醒来的睡眠

没有为人类做出巨大贡献,无法得到耶洛因超大型电脑肯定,所以普通人是不太可能获得再生资格的。

在耶洛因的永恒星球上,也才8400多人来自地球,由此可见永恒星球的门槛非常高。

死亡是永不醒来的睡眠,有生就有死,这是自然现象。

死亡是永不醒来的睡眠 第4张

还记得我小学二年级,爷爷去世时,棺材放在客厅,我坐在地上无所事事,我表姐问我:“爷爷怎样了?”

我回答:“爷爷在睡觉”。

当时我还没看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感觉就是永不醒来的睡眠,竟然会回答“爷爷在睡觉”,哈哈!

今时不同往日,我不再迷信鬼神

2019年1月15日葬礼在家中进行(隔天出殡),我在道士准备朗诵经文之前来个“先发制人”。

我将手机连接蓝牙音响,音量开到最大声,用“讯飞有声”朗读了一小段:

  •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克隆技术实验证明灵魂不存在。
  • 最后引导听众去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请谷歌搜索: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如何克服死亡恐惧?

“在你们所挚爱的人死后,也勿须哀伤、悲痛。而应将这份爱给予尚在世的所爱之人。因为你认为已故者在世时,你未曾好好爱他,故而一旦他过世后,一切为时已晚,所以才令你心感不安。

如果亡故者在世时很善良,他就有权进入耶洛因永生之乐园中,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如果在世时所为不善,他就不值得你去怀念。

总之,纵使他没有在被圈选名单中,也不致真的消失殆尽。死,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也用不着害怕死亡,那只不过像是一场无尽的沉眠不醒罢了。

因为我们是无限的一部份,形成我们人的物质也不会消失。它会持续存在于泥土、植物、动物中,只是失去了其共有的与独特的本质而已。这无限的一部份是创造者依照十分精密的结构组织成的,亡故后返回无限成为地球的一部分,而地球是生生不息的。

人人皆有其生、爱、死的权利,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或死的主导者。死算不得什么,但忍受苦痛煎熬就非同小可了,故应想尽办法去解除这等折磨。当一个人无法忍受时,他有权利解决掉自己。若终其一生的行为均受正面肯定,就会被接引到永恒的星球上。

若你亲爱的人忍受百般煎熬而寻短见,但自己又没有力量办到,你可以帮他了结残生。

当某天科学能帮助你消除人类的痛苦时,然后你就能扪心自问:自戕(qiāng)是否正确?”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三章《开启心灵之钥》:“自我完善”

2020年8月18日更新:今天凌晨梦见奶奶复活,梦里看到奶奶的样子感觉不一样,当我开口想要传播讯息给奶奶时就醒来了,醒来后去看她年轻的照片,就是梦里的样子。

  • 梦见奶奶复活,不知道她是否有在耶洛因的永恒行星上复活?只有等2025-2035年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建好,外星人耶洛因回归后才能知道答案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