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台湾在关岛附近打捞到UFO?捞上来后船体倾斜45度

0

美国UFO专家爆料:台湾渔船在关岛海域打捞到UFO

台湾渔船是否在关岛海域打捞过不明飞行物?

台湾在关岛附近打捞到UFO?捞上来后船体倾斜45度的图片 第1张

  • UFO示意图)

外星人或身份不明的飞行物一直是个热门话题。

最近,UFO研究人员在美国节目上爆料:

一艘台湾渔船在关岛附近打捞过一艘疑似飞碟的东西。

美国着名的UFO研究员史蒂文格里尔(Steven Greer)说:

一艘台湾渔船在关岛海域打捞了一个UFO,在收到报告后,美国海岸警卫队派人将其带走,并将其列为美国的最高机密。

Steven Greer简介

Seven Macon Greer是美国退休的创伤学家和ufologist(UFO研究家) 第2张

  • Seven Macon Greer是美国退休的创伤学家和ufologist(UFO研究家)。
  • 他创立了外星智能和披露项目研究中心,该项目寻求披露据称机密的秘密UFO信息。

“外星智能研究中心”(CSETI)的创始人格里尔,在最近《今日俄罗斯》美洲台(RT America)接受前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温图拉(Jesse Ventura)访问时,透露了台湾渔船在关岛海域打捞UFO的新闻。

捕获20至30英尺直径碟状物体

他说,一名在美国海岸警卫队服役,并能获得最高级别秘密的证人最近向他透露,一艘台湾渔船意外地在关岛海域附近,意外捕获了一块20至30英尺直径的碟状物体,该物体是一个“外星飞行器”。

他说,当美国海岸防卫队的巡逻舰收到报告后,成功将飞碟从水中取走,该物体非常重,船体在捞上来后倾斜45度。

格里尔并未透露事件的确切时间,但他表示此事已成为美国政府的绝密,它在过去一两个月内暴露出来,他在收集相关的文件证据。

UFO常进出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

他还说,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文件,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司令部特种部队的许多成员,和的其他海军人员,经常看到UFO进入和离开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Mariana Trench)沟附近海域多年,因为马里亚纳海沟是地球上最深的沟。

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 第3张

格里尔还透露,美国海军几十年来一直在秘密任务中寻找全球海域的水下不明飞行物(USO)。

他有多名在核潜艇进行相关的秘密任务的证人可以。

他说,这些外星飞机使用特殊的推进系统在水下航行,但美军拥有许多专业的水下追踪装备。

“美国军方追踪的物体在水下的速度高达450节(约833公里/小时),而且没有尾流”这些保密行动的参与者通常需要签署一份为期70年的保密协议。

秘密UFO研究项目

2017年12月,美国五角大楼证实,它在2007年至2012年期间花费了2200万美元用于秘密UFO研究项目“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 ▼

美国投入超过1000倍

格里尔透露,他有更详细的信息,他说,美国投入的预算“绝对超过1000倍”。

每年至少有2000至3000亿美元投入于这些“不被承认的特殊机密权限计划”(USAPs),进行外星人及外星科技相关的高度机密研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