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太阳系地球周围暗物质长矛粒子束在保护人类?

2

外星人用10倍密度暗物质“长矛结界”保护地球人类!实在太诡异了!

科学探索视频时长:0:01:11

科学探索视频缩略图

太阳系地球周围暗物质长矛粒子束在保护人类?

2016年2月,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在地球周围发现了暗物质“长矛”,每个长约300万公里,它们环绕地球并保护地球。

暗物质“长矛”来自哪里?

一些科学家认为它是在宇宙中自然形成的,但一些大胆的科学家说:这也可能是由外星人设定的,以保护地球的屏障。

美国宇航局的喷气发动机室科学家盖瑞·普利兹奥指出:暗物质具有长纤维结构,也被称为“暗物质毛”,分布在地球周围。

  • 暗物质头发分为两部分:毛根和毛尖。
  • 毛根面向地球,毛尖背面向地球。
  • 如此,地球就像漂浮在太空中的毛球一样。

暗物质头发分为两部分:毛根和毛尖。 毛根面向地球,毛尖背面向地球。 第2张

这些暗物质毛发不知道它们存在多久。从他们被发现的那天起,他们已经在地球上了。

他们从未离开过我们,似乎在保护我们,并阻止我们受到宇宙中未知的神秘力量的影响。

暗物质的毛根,具有这样的特点:

  • 它们在地球周围形成非常致密的暗物质粒子束,其密度是普通暗物质颗粒的10倍!
  • 从地面计算它的长度,达到100万公里,可以从地球到月球来回往返!
  • 毛尖更长达200万公里。

为什么地球的周围存在暗物质?

暗物质是一种看不见的神秘物质,占宇宙物质和能量的27%。 我们周围看到的普通物质只占宇宙的5%。 第3张

尽管一些科学家乐观地认为,这是一个保护地球的高级外星文明。

为什么它在地球周围,而不是在其他星球上形成?

NASA解释地球暗物质

美国宇航局NASA解释说:“暗物质是一种看不见的神秘物质,占宇宙物质和能量的27%。 我们周围看到的普通物质只占宇宙的5%。”

  • 科学家已经基于各种观察结果,确定存在暗物质,并且可以测量暗物质的分布,误差精度小于1%。
  • 暗物质既[冷]又[暗](没有光,没有与光的相互作用)。
  • 这些既[冷]又[暗]的物质,在星系中形成各种可见物质,暗物质可以形成粒子[微细流]。

这些暗物质长矛,似乎可以保护地球,并阻止宇宙中的一些未知力量,靠近这颗文明程度还非常低的星球。

在2014年10月28日,外星人使者雷尔有说道:

目前,有许多文明是不会来地球的,因为地球是“禁飞区”,是个充满危险的星球。
宇宙中的无限多个文明都会避免来到地球,因为人类太危险了。
我们会射击天空中的一切外来物,宇宙中的外星生命都知道地球,它又被称作“危险之星”。
耶洛因保护着我们,而实情则是他们保护其他文明免于接触我们。
他们说“请不要现在访问地球,再等等吧!人类还没准备好”。
我们传送许多信息到宇宙中,像是搜寻地外文明的SETI计划(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他们说:“有没有人在那里啊!?”;
结果是,所有人都隐藏起来了,如果我们知道(外星人)在哪里,我们将朝他们射击。
NASA(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想着关于宇宙的探索计划,为什么?为了科学?为了探险?都不是!是为了获利!
然后找寻任何昂贵的东西像是某些金属,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想发射火箭到其他星球的唯一理由,就是去寻求利益,物质的利益!
NASA有个宇宙殖民的计划!开拓殖民地!
当然!这永远也不可能会发生!
任何时候,如果我们想尝试发射航天器去宇宙殖民的时候,这些航天器将会爆炸。

2 条评论

  1. Avatar for 周勇

    我同意地球人类是被保护起来的低级文明,我们还需要相当长的发展才能和外星科技文明比肩。虽然现在这颗星球社会层面希望和外星人保持良好的接触,但是社会层面的管理者缺希望可以通过战争攫取先进的地外文明科技成果,这是外星人最担心的也是一直在防备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